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1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2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3
  •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1
  •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2
  •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3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型號:DSE
品牌:鼎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標籤︰浮水魚飼料生產線 , 魚飼料設備廠家 , 魚飼料膨化機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魚飼料生產線簡介:

大型雙螺杆漂浮魚飼料生產線是國內目前比較領先科技的設備,優點無浪費、無污染水源、增加幼苗魚的成活率等,產品直徑分為1-10mm不等,滿足了從幼苗到成魚不同階段的對飼料的需求,公司根據最近幾年市場需求,研製和開發了多種型號的大型漂浮魚飼料生產線,根據產量的不同,該大型漂浮魚飼料生產線也有多種配置來滿足不同的客戶的需求。該大型漂浮魚飼料生產線可以通過調整原料、溫度、水分等工藝參數,使產品具有形狀新穎、口感獨特、營養豐富、組織細膩之特點。該生產線廣氾適用於狗、貓、魚蝦、狐狸及各種寵物飼料的生產,是不同生產廠家比較理想的選擇。
 

一、魚飼料生產線工藝流程:大型魚飼料膨化機生產線 四川成都廠家直銷

原料粉碎→原料(玉米粉,豆粕粉,澱粉,魚粉等)配製→混料機→輸送機→雙螺杆飼料膨化機→輸送→乾燥設備(電烤箱,燃氣燃油烤箱或蒸汽烤箱)→噴油→雙筒調味系統→冷卻輸送機→篩選→料倉→包裝機

魚飼料生產線工藝流程圖:

 

隨着水產養殖業向規模化、集約化、專業化方向的發展,其對水產飼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傳統的粉狀配合飼料、顆粒狀配合飼料及其他類型的配合飼料均存在着水中穩定性差、沉降速度快、易造成飼料散失和水質污染等弊端,已越來越不適應現代水產養殖業發展的需要,而膨化魚飼料徹底解決了這些弊端,越來越多的水產養殖戶及飼料廠安裝膨化飼料設備

二、膨化魚飼料加工設備配置: 魚飼料顆粒機熱賣多功能飼料造粒機廠家

粉碎機→混料機→上料機→雙螺杆飼料膨化機→輸送機→多層烘乾設備→調味線→冷卻輸送→震動篩→包裝機

魚飼料尺寸範圍:1mm,1.5mm,2.0mm-10mm.

此生產線可以生產加工鯰魚、草魚、鲫魚、羅非魚、觀賞魚、甲魚、牛蛙等水族飼料顆粒。

隨着水產養殖業向規模化、集約化、專業化方向的發展,其對水產飼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傳統的粉狀配合飼料、顆粒狀配合飼料及其他類型的配合飼料均存在着水中穩定性差、沉降速度快、易造成飼料散失和水質污染等弊端,已越來越不適應現代水產養殖業發展的需要,而膨化魚飼料徹底解決了這些弊端,越來越多的水產養殖戶及飼料廠安裝膨化飼料設備

  • 鯰魚、羅非魚等飼料生產線主要有五種型號:

技術參數

 號     DSE65          DSE75            DSE85          DSE95       DSE115

 數   魚飼料生產線  魚飼料生產線   魚飼料生產線    魚飼料生產線  魚飼料生產線    

主機功率 22KW          30KW             75.0KW         75.0KW       90kw

裝機容量80KW          110KW            200KW          135KW       165kw

實際耗電50KW           80KW             100KW         100KW       100KW

生產能力100-140kg/h   200-240kg/h     400-500kg/h     800-1000kg/h  1000-2000kg/h

外形尺寸15.0×1.3×2.4  20.0×1.3×2.4     30.0×1.5×2.4     40.0×1.5×5.0     45.0×2.0×5.0

1.設備前期設計控制
技術人員根據客戶廠房、電力、地點等實際情況及要求,結合設備試驗情況進行科學合理的設計。
2.零配件選購標準
零配件供貨商,對供方產品嚴格篩選,選購同行業質優價廉廠家。在保証質量的前提,降低設備製造成本,真正讓客戶採購性價比最高的設備。對於同一品種的外協件,最少保証三家供貨商,真正做到優勝劣汰選購。
3.生產控制
銷售部接到訂單以後,提交技術部,技術部根據訂單詳情出設備對應的CAD圖紙。生產部門根據CAD圖紙技術文件安排個相關部分採購生產加工。

設備介紹:

1.混料機:將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魚粉、肉粉、谷粉、添加劑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勻。

2.上料機:利用電機為動力螺旋式輸送,將攪拌好的原料輸送到雙螺杆擠壓機的喂料斗內。此設備上料方便快捷,節省人工,效率高。

3.雙螺杆飼料膨化機:混合的原料在高溫高壓環境及雙螺杆的擠壓情況下,原材料中的澱粉結構發生變化,變成容易吸收的營養成分,通過飼料模具擠出,通過調節旋切電機的轉速,直到調速大小長短一樣的飼料顆粒。具體顆粒大小與形狀通過更換模具得到。飼料膨化機採用先進的變頻調速技術,更節能,速度控制更精確,電機運行中電流、轉速都可以通過變頻器面板直接看到,確保設備安全。

4.輸送機:將生產出來的飼料顆粒輸送到多層烘乾設備裡面。

5.多層烤箱:烤箱分為電烤箱、燃油烤箱、燃氣烤箱及蒸汽烤箱,溫度在0-15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烤箱內部為不鏽鋼網帶,輸送平穩,故障率低。飼料顆粒經過多層S型軌道循環,烘乾飼料顆粒至安全含水量,增加保質期。

6.噴塗調味線:噴油機噴灑油類、誘食劑等,調味筒有八角筒、圓筒、提升單滾筒、雙滾筒調味線,根據產量、產品性質配置,將油脂噴灑在飼料表面,同時噴灑肉末和香料,撒均勻。經過此道工序還可以去除飼料顆粒表面的毛刺,毛邊,使飼料顆粒表面更光滑。

7.冷卻輸送機:降低烘乾飼料顆粒的表面的溫度,促進油脂凝固,降低顆粒溫度,便於包裝。

8.震動篩:篩去多餘的外撒料與顆粒歲渣,保証質量的同時,保証原料的再利用。

9.包裝機:可採用手動封口機和自動化包裝機,具體詳細下請致電廠家。

魚飼料生產線產品圖片:

 

公司售后服務承諾
1.公司售后服務人員可以提供相關產品的配料及產品基礎配方。
2.
現場培訓需方相關人員設備操作及定期如何檢修。
3.
定期售后電話回訪客戶,幫助您解決設備使用中遇到的相關疑難問題。
4.
我公司常年向需方提供質優價廉零配件,並提供設備升級及新產品開發支持,真正讓您無後顧之憂。
5.質保期滿發生的設備損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內用戶兩天內到達維修現場。省外用戶與技術人員協商,爭取最快時間到達現場。對於出保設備,公司會收取服務及零配件更換成本費。
6.質保期內非人為因素造成設備損坏,公司提供免費維修。人為因素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設備損坏,公司提供維修服務,但收取相關費用。

 

 

 

 


付款方式︰雙方商議

產品圖片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1
圖 1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2
圖 2
濟南鼎潤魚飼料加工機械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萬德工業園南區

電話︰
86-0531-81261611
傳真︰
86-0531-81261611
聯繫人︰
劉愛梅 (銷售)
手機︰
15165097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 產品信息

"飼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