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廣東一次性發泡珍珠棉厚板材生產線 1
  • 廣東一次性發泡珍珠棉厚板材生產線 1

廣東一次性發泡珍珠棉厚板材生產線

型號:260
品牌:鴻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廣東珍珠棉發泡機 , 廣東一次珍珠棉 , 一次性珍珠棉設備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6

產品描述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引進國外高端的新一代環保一次性發泡珍珠棉EPE板材的生產技術,不斷創新並針對性改良生產技術,生產的板材可達到國外同行質量,可替換進口產品,並且價格明顯低於進口板材,可有效降低企業的包裝成本,為企業獲得更大利潤。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的厚度可達40MM-100MM以上,防潮及抗震能力更強,有很好的抵禦衝擊力,從而達到更好的保護產品的效果。

較傳統珍珠棉生產工藝,一次性發泡的珍珠棉板材尺寸更精細,從硬度來說一次性發泡珍珠棉比普通珍珠棉復合材料硬上35%,密度要比普通復合珍珠棉要小一倍,由於表面密度高防水效果更加優越。因其直接發泡成為板材,除去了傳統的復合工藝,迴避了脫層、厚薄不均等常見的質量異常。是珍珠棉中高檔的理想材料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為中國區域引入國際先進的EPE生產設備和核心技術,生產的一次性厚發泡珍珠棉(40~100MM)生產線填補了國內的行業空白。產品質量完全達到同類進口產品的檢驗標準,符合ROHS環保規範,並通過了美國UL安規的嚴格認証。產品具備比重輕,抗緩衝性能強,保護性能良好,降解可再生等特性,是目前全球綠色環保包裝材料的。產品廣氾應用於:計算機,通訊設備,電子電器,醫療設備及儀器,運動器材,汽車工業,航空航天軍工企業等特殊用途。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堅持以人為本,予以發展機會及彰顯生存的價值。貫徹長期存在及持續性發展的企業發展原則, 結合強大的管理團隊及完善的管理體系,並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優異的服務的經營之道為廣大客戶提供熱情及時的服務。青島鴻銘機械認為,我們與客戶之間不再是簡單傳統的供給與需求關係,而是攜手一道,共同創造雙贏的合作關係。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將堅持以嚴格的產品品質管理、完善的客戶體系服務我們的合作夥伴,並改變客戶傳統的供需關係,攜手同心,創造共贏。


產品圖片

廣東一次性發泡珍珠棉厚板材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河套街道錦海路12號

電話︰
86-0532-87822377
傳真︰
86-0532-87822377
聯繫人︰
王楓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5530368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