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麥拉片 1麥拉片 2麥拉片 3麥拉片 4麥拉片 5
  • 麥拉片 1
  • 麥拉片 2
  • 麥拉片 3
  • 麥拉片 4
  • 麥拉片 5

麥拉片

型號:-
品牌:-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麥拉片 , PET麥拉片 , PC麥拉片
單價: ¥1 / 平方
最少訂量:1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杰勝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麥拉片(MYLAR)

1.材質分類:PET/PC/PP/PVC

2.顏色分類:乳白色、黑色、本色、透明色等顏色。

3.產品特點:防火阻燃絕緣耐高溫,可按要求背其它材料及雙面膠進行加工成型,可固定物體防火阻燃絕緣耐高溫分隔等用途。

4.產品用途:麥拉片可用於電源電池線圈電機顯示器LED燈家用電器線路板電容器電纜電腦及週邊的設備作為墊片絕緣屏幕保護等作用.

5.麥拉片主要成份:是苯甲酸二甲酯和二乙醇在相關催化劑的輔助下加熱,經過酯交換和真空縮聚,雙軸拉伸而成的膠片,此產品繼承了聚酯薄膜的原有化學物理性能.

6.麥拉片厚度:0.050.0750.10.1250.150.1880.250.380.43等厚度。

7.麥拉片性能: 耐壓(KV/MIL):>5。 阻燃性:94V0。 耐溫性:>130℃。

深圳市杰勝電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模切加工絕緣材料專業廠商,公司產品質量達到SGS認証,符合RoHS限制使用有害物質指令.主要生產加工:導電雙面膠,導熱相變材料,導熱硅膠,導熱雙面膠,PET保護膜,防靜電膠帶,高溫膠帶,EMI屏蔽材料,導熱材料,麥拉片,防塵海綿,導電布,TESA(德莎)、日東、SONY、3m雙面膠帶、3M標籤,LEXAN薄膜,GE電絕緣薄膜,泡棉,銅箔,鋁箔,杜邦絕緣紙,青稞紙,快巴紙等.可根據客戶需求壓制、裁切、沖型加工。 公司所經營的絕緣材料廣氾應用於手機、PDA、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LCD TV、PDP等高科技產品。公司以高效、優質、求實為經營理念,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為宗旨.歡迎各界人士來電咨詢,感謝廣大支持。

 

 


產品圖片

麥拉片 1
圖 1
麥拉片 2
圖 2
麥拉片 3
圖 3
麥拉片 4
圖 4
麥拉片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杰勝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新橋第三工業區金元2路25號

電話︰
0755-29882430
傳真︰
聯繫人︰
黃振興 (銷售經理)
手機︰
136326794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