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1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2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3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4
  •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1
  •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2
  •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3
  •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4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型號:SW-2001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商用pvc塑膠地板
單價: ¥80 / ㎡
最少訂量:40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博超pvc塑膠地板是一種新型的鋪地材料,具有腳感舒適,耐磨,耐污,耐腐,防潮,吸水性小,施工簡單,維修方便,價格低廉等眾多優點,在大量民用建築以及公共場所,對潔淨要求較高的廠房、實驗室內得到廣氾應用。究竟塑膠地板為什麼能有如此大的能耐呢?讓小編我給你講解一下。

pvc塑膠地板的介紹

  pvc塑膠地板(又稱卷材地板),一種新型的鋪地材料,屬於聚氯乙烯制品,是現代居室裝飾不可或缺的地面材料之一,厚度1.5毫米以上,耐磨層0.1以上。塑膠地板屬於軟質地板,是以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當助劑,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或壓延等工藝生產的地板卷材。

pvc塑膠地板的優點

  第一,價格便宜,比木地板便宜几倍,但市場上也有較多的強化地板價格與其匹敵;第二,易於清洗,由於防水、耐水,可用水擦洗;第三,圖案多樣,由於圖案多,選擇的餘地大,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購,三五年就可更換一次,而不像更換木製地板那樣麻煩;第四,安裝簡單,使用方便,省時、省工、省力。

 


  簡單來說,pvc塑膠地板是一層合成的裝飾制品,除了有耐磨,耐污,耐腐,防潮,吸水性小,施工簡單,維修方便,價格低廉等眾多優勢之外,還加入了木地板腳感舒適,冬暖夏涼的優點,拉近了和木地板之間的差距,難怪pvc塑膠地板會如此的流行。如果你也是擔心木地板的種種缺點,不妨考慮一下pvc塑膠地板材料吧。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1
圖 1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2
圖 2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3
圖 3
商用復合pvc塑膠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

電話︰
1860-3293687
傳真︰
聯繫人︰
博超 (經理)
手機︰
186032936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