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紡織專用變頻器 1
  • 紡織專用變頻器 1

紡織專用變頻器

型號:WS9000
品牌:瓦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6

產品描述

紡織行業採用變頻調速的機會很多,從開棉機,粗紗機,細紗機,捻紗機,筒子機,漿紗機,織布機,檢布機,橫編機,圓織機,整經機,並條機,染整機械等都需要使用到調速裝置,而變頻器因為驅動三相異步電機,免保養,免維修,目前正大量的應用中。

目前各種品牌的變頻器大都具有產業機械所需要的功能,例如紡紗所需的擺頻控制等,但是因為採用VF或空間電壓向量控制技術其動態性能都不理想,在染整機械比例連動等更顯出不能順利使用的問題出現,其主要問題在於轉速精度,低速轉矩不足,加減速時間,頻率分辨率等性能上的缺失。

採用瓦薩WS-9000無速度傳感器向量控制變頻器與傳統國產VF控制或空間向量控制技術的變頻器比較具有如下的優點:

1. 低速轉矩大許多場合需要低速大轉矩的場合,例如漿紗機等,採用無速度傳感器向量控制正好滿足這個需求。 

2. 快速加減速細紗機,捻紗機等有些需要用到變頻器擺頻功能,但是採用傳統技術,驅動電機的反應較慢,因此紗質效果並不理想,瓦薩WS-9000通用型機種採用無速度傳感器向量控制技術,具有電機參數自適應功能,能夠快速反應,因此效果更好。  

3. 快速加速在低溫染色機的水泵驅動系統中需要快速起動以保証機械的溫度與壓力,採用無速度傳感器向量控制技術的瓦薩PI-3000F變頻器肯定起動的速度最快,最省電。  

4.圓織機應用圓織機需要快速起動,並需適合時間停機,這與機械慣性,斷針等有關係,採用無速度傳感器向量控制技術當然具有快速起動的效果。  

5. 比例連動效果好由於採用參數自動調節功能,再負載變動與電壓變動時輸出的轉速都能恆定,因此極適合使用在比例連動控制,同時可以採用RS-485通訊接口控制,提高調速精度,減少配線。  

6. PID功能通用型變頻器本身具有PID控制功能,因此能適應各種死循環控制的需要。  

7. 多種仿真輸入口通用型G系列變頻器具有兩路仿真量輸入,具有一路數字輸入口,這些都可以選擇PID的功能,專門為比例連動及卷繞機械等多路信號輸入控制的驅動使用。


產品圖片

紡織專用變頻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720號滿滔大廈305

電話︰
0755-28367962
傳真︰
0755-28367962
聯繫人︰
卓鷺經理 (銷售)
手機︰
13316847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