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拉絲機專用變頻器 1
  • 拉絲機專用變頻器 1

拉絲機專用變頻器

型號:WS9000
品牌:瓦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6

產品描述

拉絲機專用變頻器

拉絲機屬於衝擊性負載特性,要求起動轉矩大,低速滿轉矩輸出的特性,同時要求多台高轉速精度比例聯動控制,驅動裝置特性要求較高的負載。

瓦薩WS-9000系列產品適合使用在拉絲機負載的使用,在多台比例聯動使用時可以要求共享直流母線方式控制,節電效果更好。其主要特點如下:

採用無感矢量控制技術,具有低速大轉矩的特性,不必死循環控制也能達到低速滿轉矩輸出的特性。

配合超速運轉的機械比例設計可以提高1.5倍的起動轉矩特性。

多台比例聯動可以設計成共享直流母線,不必增加制動裝置,可以快速停機。

轉速精度高,具有滑差補償功能。

傳統採用VF控制或空間矢量控制變頻器會產生滑差率變動的問題,因此無法高精度比例聯動控制;因為只有無感矢量控制才能控制驅動電機的滑差。

在拉絲機運轉的過程中常有電動機與發電機負載特性發生,而在電動機負荷時電機的滑差為正,並隨負載率變動;反之,當負載為發電機特性時,電機的滑差為負,意即超過同步轉速,其負值與發電特性大小成比例;因此無法高精度比例聯動控制。

採用瓦薩WS-9000系列變頻器(無感矢量控制)則不管驅動電機為發電機或電動機特性其滑差均為定值不變(具有參數辨識及滑差補償功能),因此可以得高精度比例聯動運轉。


產品圖片

拉絲機專用變頻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720號滿滔大廈305

電話︰
0755-28367962
傳真︰
0755-28367962
聯繫人︰
卓鷺經理 (銷售)
手機︰
13316847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