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瓦薩離心機專用變頻器 1
  • 瓦薩離心機專用變頻器 1

瓦薩離心機專用變頻器

型號:WS9000
品牌:瓦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6

產品描述

離心機專用變頻器

離心機包括分泌機,離心機等,採用交流異步電機直接驅動,低速進料,高速脫水;廣氾應用於造紙,染整,食品製藥,制糖,化工等行業。

現代化的離心機必須滿足不同材料採用不同的轉速脫水的需要,因此離心機的轉速必須要能調整,以滿足工藝需要。過去大都採用高低速電機的方式,低速加減速機作為低速下料,高速採用另外一個電機驅動,降速時採用機械式抱閘,傳動系統複雜故障率較高;因為高速電機容量較大,加上脫水槽的慣性較大,因此起動電流極大且持續時間較長,運轉效率較低,且無法調速。

目前也有採用變頻器驅動單臺電機方式,低速進料高速脫水的控制;但是變頻器若採用VF或電壓空間矢量控制技術則本身有共振頻率段使得機械震動大,低速轉矩不足會造成過載現象。

採用瓦薩WS-9000無速度傳感器矢量控制變頻器能夠解決以上缺失,其特點如下:

低轉速轉矩大矢量控制變頻器能夠靜態動態偵測電機參數,達到額定轉矩輸出,能解決一般傳統變頻器所帶來低速轉矩不足,震動大的問題。

調速範圍大允許3 ~ 90 HZ運轉,在低速時可以達到定轉矩輸出。

直結式驅動不必使用皮帶輪傳動,可以直結式驅動;降低機械震動,皮帶鬆緊問題等,效率更高,成本及售后服務更低 。


產品圖片

瓦薩離心機專用變頻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瓦薩電氣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720號滿滔大廈305

電話︰
0755-28367962
傳真︰
0755-28367962
聯繫人︰
卓鷺經理 (銷售)
手機︰
13316847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