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1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2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3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4
  •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1
  •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2
  •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3
  •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4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型號:-
品牌:HENGLING/恆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東莞卡口點膠針頭 , 虎門卡口點膠針頭 , 恆凌精密點膠針頭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1

產品描述

1、TES型-螺口鋁鑲針頭:針座的雙螺紋設計,不鏽鋼針管和聚乙烯針座之間用鋁鑲鉚接,大大擔高了其耐拉,且避免了常規點膠針頭粘接膠水易被某些液體腐蝕的危險,從而提高了其耐用性。特殊尺寸請咨詢客服定製。
2、一體方座撓性針頭: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ngling.net/)設計的一體式撓性針頭除了具有雙螺紋撓性針的優點外,其針管與針座的高強度結合部位,具有更強的耐腐蝕性。
3、TTK型-縮口針頭:TTK型縮口針頭適用許多流體,包括焊錫膏、凝膠、環氧樹膠、油脂、化合物、密封硅膠等。在角邊的工作面,能起到較佳的點膠效果。雙螺旋設計保証了與所有針筒和膠閥的安全性。
4、WTE型-螺口彎針頭:WTE型螺口彎針頭採用精密彎曲工藝製成,適合特殊工件點膠(彎角針頭專為特殊點膠場合使用,特別的鋼管彎折工藝確保不會額外增加彎折處的流體通過阻力)。


產品圖片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1
圖 1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2
圖 2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3
圖 3
凌點膠機精密卡口點膠針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沙頭社區墐工二路6號 http://www.hengling.net/

電話︰
86-0769-85340887
傳真︰
86-0769-82858380
聯繫人︰
謝金生 (經理)
手機︰
13418224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