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1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2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3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4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5
  •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1
  •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2
  •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3
  •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4
  •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5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瀝青廠家 , 彩色瀝青材料
單價: ¥5500 / 噸
最少訂量:5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0

產品描述

      色彩的單調對於不會產生心情的愉悅變化,長時間欣賞同一事物,就會出現審美疲勞!,無法提高人們的精神狀態,在漫漫的道路上就會出現眼睛的疲勞和大腦的遲鈍,造成駕駛疲勞易犯困等駕駛問題,嚴重危害人們的交通安全,山東德州康德孚美彩色瀝青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彩色瀝青及彩色瀝青設備,採用獨特的路面工程設備和多項創新科技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康德孚美在普通瀝青的基礎上、對其進行SBS/SBR、SASD等改性材料的改性,研發生產而成的彩色瀝青,是一種新型的路面材料,做成後路面工程充分體現色彩的斑斕,它不僅會給路面帶來唯美的色彩效果,亦可以作為特殊的路面標識!提醒警示廣大的司機朋友“文明駕駛”和“安全駕駛”!
   彩色路面逐漸被人們所接受,廣氾應用於城市公交專用道,景觀道路,人行道,自行車道,園區道路、小區道路,停車場,機場跑道滑道等!不僅美化了環境還起到了普通瀝青做不到的道路指示的作用。
   彩色瀝青不同于傳統的道路材料,因為要求其在運輸的過程中加熱,所以其運輸一般採用罐裝運輸,每罐大約20---30噸!而彩色路面的施工,只需要在施工的附近有相應的攪拌站,並由路面的攤鋪機械,那施工是很簡單的,與黑色瀝青的施工一樣!
   我公司各項專利技術獎項16項,專業生產瀝青材料和瀝青設備製造,中國第一台內熱型局部快速瀝青儲存加熱裝置、第一台熱能輸出型燃煤導熱油快熱節能瀝青罐等設備都有我公司研發誕生。公司具有獨立知識產權並以最優質的服務和價格服務客戶。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1
圖 1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2
圖 2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3
圖 3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4
圖 4
邯鄲彩色瀝青膠結料彩色瀝青路面材料出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新華工業園西區

電話︰
86-0534-1660534
傳真︰
86-0534-16605364
聯繫人︰
劉松濤 (經理)
手機︰
166053464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