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獲國家節能技術目錄推廣 1
  • 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獲國家節能技術目錄推廣 1

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獲國家節能技術目錄推廣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微波高溫輥道窯 , 微波輥道窯 , 微波節能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省中晟熱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22

產品描述

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獲國家節能技術目錄推廣

一、微波高溫輥道窯加熱原理:

  微波高溫輥道窯通過物料(粉狀、顆粒狀、塊狀、片狀、柱狀等小件任意形狀)自身吸收微波熱能,因為微波是一種頻率極高的電磁波,物體在微波場中,其中的極性分子和非極性分子就引起極化,變成偶分子。按照電場方向定向,由於該電場屬於交變電場,所以偶極子便隨着電場變化而引起旋轉和震動,例如頻率為2450MHZ,以每秒24億5千萬次的旋轉和震動,產生了類似于分子之間相互摩擦的效應,從而吸收電場的能量而發熱,物體本身成為發熱體。所以微波加熱是物料自身整體發熱。而傳統煤、電、油、氣窯,能耗高或有污染和廢氣排放,其加熱方式是外部熱傳導過程,由表及里,升溫耗時長、熱效利用低,熱能耗量大,易出現結焦現象,要定期清爐,停機檢修,元器件更換頻率高。

  微波具有節能(轉化成熱能效率高,比傳統加熱方式節能30%以上)、環保(對外無排放,有效減少有害物質產生)、清潔(物料自身吸收微波發熱,無接觸無污染,提高產品品質和成品率)、高熱效(加熱升溫速度快,能量利用率高)並且中晟製造的微波工業設備使用溫度高達1600℃,窯爐溫度穩定度±5℃,可滿足大部分材料高溫處理要求,自動化作業程度高,有效減少生產人工量,改善生產作業環境。

二、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性能:

 微波輥道窯是連續燒成的窯爐,以轉動的輥子作為坯體運載工具的隧道窯。坯件、制件等放置在許多條間隔很密的水平耐火輥上,靠輥子的轉動使陶瓷從窯頭傳送到窯尾,其加熱方式採用微波快速加熱,故而稱為微波輥道窯。

1、 節能;較傳統加熱窯爐節能40%以上; 

2、 產品品質好:基於微波整體加熱機理,產品受熱均勻,產品品質好; 

3、 生產效率高:基於微波整體加熱機理,升溫速度快較傳統電加熱窯的5-15倍,同時由於保溫系統熱容小降溫速度快。 

4、 工藝靈活性:可根據不同的物料,選擇純微波加熱或微波與電混合加熱。 

5、 可靠性:配置工業級水冷微波源系統,可24小時不間斷使用,設備系統微波洩漏值遠低於國家標準,僅相當于使用手機的輻射水準,自帶微波防洩漏報警裝置及安全鎖,微波超標時自動或手動切斷微波源;

6、 設備佔地面積小:設備結構簡單; 

7、 環保:微波窯無廢氣廢水排放; 

8、 操作性強:使用方便,PLC+觸摸屏控制方式,自帶USB接口可實現數據的自動記錄、存取及配套編輯打印功能,可設多條溫度曲線,具備自動燒結和手動燒結雙重功能。 

​  坯體可直接置於輥子上或將坯體先放在墊板上,再將熱板放在輥子上,由於輥子不斷轉動,可使坯體依序前進。每根輥子的端部都有小鏈輪,由鏈條帶動自轉,為傳動平穩、安全、常將鏈條分若干組傳動。低溫處的輥子用耐熱的鎳鉻合金鋼製成,高溫處則以耐高溫的高鋁陶瓷如剛玉瓷作為輥子。微波輥道窯的加熱室的上下方,採用微波饋入,對室內坯件進行加熱、乾燥、焙燒、燒結。微波饋入口與輥道之間,有耐火材料隔離,不直接接觸被燒制的產品。 

三、湖南中晟完全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及專有核心技術

“工業微波/電混合高溫加熱窯爐技術”于2012年3月通過由湖南科學技術廳組織的技術成果鑑定會,對該技術由來自能源、新材料、電子信息、熱能工程、自動控制、冶金及耐火材料等7位頂級專家組成的科技成果鑑定,最終得出了“該成果技術居國內領先水平”的結論。

2012年3月6日在公司現場由“工業微波/電混合高溫加熱窯爐技術”而產生的“RWEG微波(電熱)高溫推板窯、RWET微波(電熱)高溫輥道窯、RWS微波多功能實驗爐”三項產品成功通過由湖南經信委與湖南資源綜合利用協會組織的產品鑑定會,與會專家一致認為該三項產品技術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公司的微波高溫工業窯爐現已列入國家發改委2013年國家重點節能技術推廣目錄(第五批)2013年公司微波技術獲岳陽市科技成果二等獎。

四、服務事項:小量試樣/來訪考察/設備訂購/技術交流

微波高溫輥道窯咨詢:中晟許經理:156 7439 3491

工廠地址:湖南岳陽市經濟開發區通海路


產品圖片

微波高溫輥道窯設備,獲國家節能技術目錄推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省中晟熱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岳陽市經濟開發區通海路

電話︰
07308868668
傳真︰
聯繫人︰
許經理 (營銷經理)
手機︰
156743934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