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1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2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3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4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5
  •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1
  •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2
  •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3
  •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4
  •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5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型號:AK-300
品牌:AQUA愛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東莞泳池設備 , 愛克游泳池設備 , 泳池設備
單價: ¥48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企石上博康体设备商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07

產品描述

游泳是一項非常有益的運動,是我國群眾性最廣氾的運動項目之一。

    游泳能充分利用自然條件—日光、空氣、水來進行身體鍛練促進身體的全面發展,並且,運動量可大可小。無論男女老少、體力強弱、甚至某些慢性病患者都適宜參加,從中得到鍛鍊或治療。
    游泳時,由於冷水的刺激,游泳設備機體代謝率大大地提高,在水中胸部要受到12-15公斤的水壓,呼吸條件比陸上困難得多。運動中所需大見的氧氣是通過增大呼吸深度的方法取得的,使每次呼吸都能吸進大量的氧氣,呼出大量的二艦化碳。經過長時期的鍛鍊,呼吸肌擾會逐漸變得強壯有力,呼吸功能也就大大提高.實驗証明:一般人的肺話顯約3200毫升,呼吸差約6一8釐米,而游泳運動員的肺活笙可達4000-6000毫升,呼吸差可達12-15釐米。經常進行游泳鍛鍊的人,安靜時的呼吸顯得深而慢,呼吸
肌不容易疲勞,又能滿足機體的需氧量。

    水溫的刺激和壓力,又書乙址血管系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在水中成平臥姿勢和水對身體的按摩作用,也有利於血液循環。一般人在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心臟跳動約68-72次,每搏輸出全約60-80毫升。長期參加游泳鍛鍊的人,心勝肌肉變得粗壯有力,工作效率提高。在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只需收縮50次左右,每搏輸出量卻達到90-120毫升。在游泳教學中,經常進行缺從訓練,使機體有氧代謝和無觸代謝功能得到提高。為適應激烈活動儲備了力量。使心勝在安靜時跳動慢,心肌不易疲勞,而在大強度活動時,心臟功能又可以很快動員起來,適應這種變化的要求。因此,對增強心血管機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都有積極的作用。

今天小編文章就分享到這裡了,您都看懂了嗎?如您對游泳有什麼問題,歡迎來電咨詢東莞游泳池設備公司!

游泳

 

 

 


產品圖片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1
圖 1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2
圖 2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3
圖 3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4
圖 4
 泳池設備 東莞泳池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企石上博康体设备商行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企石鎮育才路62號

電話︰
86-0769-81354399
傳真︰
86-0139-25825801
聯繫人︰
李磊 (經理)
手機︰
13925825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