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力電纜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1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2
  •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1
  •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2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型號:YJV VV
品牌:海旺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力電纜
標籤︰陽谷電纜 , 電力電纜 , 高低壓電纜
單價: ¥99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陽谷華東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電力電纜是用於傳輸和分配電能的電纜,電力電纜常用於城市地下電網、發電站引出線路、工礦企業內部供電及過江海水下輸電線。

在電力線路中,電纜所占比重正逐漸增加。電力電纜是在電力系統的主幹線路中用以傳輸和分配大功率電能的電纜產品,包括1-500KV以及以上各種電壓等級,各種絕緣的電力電纜。

按電壓等級分

按電壓等級可分為中、低壓電力電纜(35千伏及以下)、高壓電纜(110千伏以上)、超高壓電纜(275~800千伏)以及特高壓電纜(1000千伏及以上)。此外,還可按電流制分為交流電纜和直流電纜。

按絕緣材料分

1、油浸紙絕緣電力電纜以油浸紙作絕緣的電力電纜。其應用曆史最長。它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價格低廉。主要缺點是敷設受落差限制。自從開發出不滴流浸紙絕緣后,解決了落差限制問題,使油浸紙絕緣電纜得以繼續廣氾應用。

2、塑料絕緣電力電纜  絕緣層為擠壓塑料的電力電纜。常用的塑料有聚氯乙烯、聚乙烯交聯聚乙烯。塑料電纜結構簡單,製造加工方便,重量輕,敷設安裝方便,不受敷設落差限制。因此廣氾應用作中低壓電纜,並有取代粘性浸漬油紙電纜的趨勢。其最大缺點是存在樹枝化擊穿現象,這限制了它在更高電壓的使用。

3、橡皮絕緣電力電纜 絕緣層為橡膠加上各種配合劑,經過充分混煉后擠包在導電線芯上,經過加溫硫化而成。它柔軟,富有彈性,適合於移動頻繁、敷設彎曲半徑小的場合。

常用作絕緣的膠料有天然膠-丁苯膠混合物,乙丙膠、丁基膠等。

按電壓等級分

1、低壓電纜:適用於固定敷設在交流50Hz,額定電壓3kv及以下的輸配電線路上作輸送電能用。

2、中低壓電纜:(一般指35KV及以下):聚氯乙烯絕緣電纜,聚乙烯絕緣電纜,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等。

3、高壓電纜:(一般為110KV及以上):聚乙烯電纜和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等。

4、超高壓電纜:(275~800千伏)。

5、特高壓電纜:(1000千伏及以上)。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1
圖 1
陽谷華東電纜YJV電力電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陽谷華東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陽谷縣祥光大道東首001號

電話︰
13969500165
傳真︰
6227555
聯繫人︰
白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3969500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力電纜" 產品信息

"電力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