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1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2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3
  •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1
  •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2
  •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3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型號:-
品牌:3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標籤︰亞克力泡棉 , 3M泡棉 , 汽車泡棉
單價: ¥0.46 / 個
最少訂量:5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新誠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8

產品描述

  • 3M雙面膠廣氾應用於電腦、手機、通訊、家用電器、視聽設備、汽車等產品中,應根據應用的產品及環境需要選擇,可參考以下說明:
    1、無紡布基材雙面膠粘性及加工性好,一般長期耐溫70-80℃,短期耐溫100-120℃,厚度一般為0.08-0.15MM,適合於銘板,塑膠之貼合,汽車,手機,電器,海棉,橡膠,標牌,紙品,玩具等行業,家電和電子儀器零件組裝,顯示屏鏡片。
    2、無基材雙面膠具有優良的粘合效果能防止脫落與優異的防水性能,加工性好、耐溫性好,短期可耐溫204-230℃,一般長期耐溫120-145℃,厚度一般為0.05-0.13MM,適合於銘板、面板、裝飾件的粘接。
    3、PET基材雙面膠耐溫性好、抗剪切性強,一般長期耐溫100-125℃,短期耐溫150-200℃,厚度一般為0.048-0.2MM,適合於銘板、LCD、裝飾品、裝飾件的粘接。
    4、泡棉基材雙面膠具有柔軟、貼服性好、初粘性和持粘性好,抗溶劑性和抗紫外線好,一般厚度為0.4-1.0MM,短期耐溫130-150℃,長期耐溫80-93℃,適用於空調器、辦公傢具、通訊產品的粘接,可代替螺絲固定設計,使產品更美觀。
    5、熱熔膠膜具有良好的一致性、均勻的粘接厚度,不含溶劑,易加工,對很多物體有良好的粘接性,厚度為0.1MM,顏色為半透明/琥珀色,熱熔軟化溫度116-123℃。適用於銘牌、塑料、五金件的粘接;在不平整物體表面粘接也可獲得好的效果,建議初始粘接條件為:溫度132-138℃,粘接時間1-2秒,壓力為10-20磅/平方英吋。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1
圖 1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2
圖 2
亞克力3M泡棉膠帶模切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新誠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碣鎮新城區碧桃街38號

電話︰
086-0769-86369757
傳真︰
086-0769-8636807
聯繫人︰
陳文藝 (總經理)
手機︰
137901575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制品配附件" 產品信息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