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供應DJB金屬長梁 1供應DJB金屬長梁 2
  • 供應DJB金屬長梁 1
  • 供應DJB金屬長梁 2

供應DJB金屬長梁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標籤︰DJB金屬長梁 , 金屬長梁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神华矿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DJB金屬長梁  河南DJB金屬長梁  熱銷DJB金屬長梁   礦用DJB金屬長梁  

金屬長梁哪家強?山東神華最最強!  

金屬頂梁是用於煤礦采煤工作面、位於單體液壓支柱之上頂板之下、傳遞頂板壓力的支撐梁。是煤礦采煤工作面支護項板用的頂梁。按連接方式金屬頂梁可分為鉸接頂梁和非鉸接頂梁兩種。按頂梁梁體截面形狀金屬頂梁可分為A型、B型、C型、D型頂梁四種。

金屬頂梁用途:

它可以與各種類型單體、金屬支柱配合組成金屬支架,供煤礦在水平及緩頃斜回采工作面及機頭或其他較大控頂區使用。它能長跨度懸臂式支護控頂區頂板,實現工作面有較大的無支柱支護的工作空間,為改善勞動條件和採用新型采煤機械及可彎曲運輸機出納改造了有利條件。

金屬頂梁技術特征:

特征 長度 許用彎矩 梁體承載能力(KN) 重量

型號 規格 (mm) (KN.m) 最小 最大 (kg/m)

DFB. 1400~9800 1400~4400 52.50 300 400 20.78

聯繫人:許經理  聯繫電話:18660761537(也是微信號哦)

QQ:3208467618(有事沒事聊聊天呀)   座機:0537-3151329


產品圖片

供應DJB金屬長梁 1
圖 1
供應DJB金屬長梁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神华矿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濟寧市高新區開源路11號 http://www.shenhuajx.com

電話︰
086-0537-3151329
傳真︰
086-0537-2360172
聯繫人︰
許凱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7615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鋼材" 產品信息

"其他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