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1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2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3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4
  •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1
  •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2
  •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3
  •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4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型號:70
品牌:康德孚美彩色瀝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瀝青廠家 , 彩色瀝青材料
單價: ¥6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0

產品描述

社區道路與人民的生活有直接關係,與主要道路相比,主要道路的交通狀況是不同的。通常強調的是汽車交通的功能,即通過步行進入居民住宅的功能,通過步行進入居民住宅的功能,通過步行進入居民住宅的功能。首先應處理自行車和其他旅行方式。這些車輛利用通過社區的道路,只是為了繞過主要的道路。隨着交通堵塞,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看到交通堵塞的現象。解決這一問題的有效對策已經被得到重視! 山東德州康德孚美彩色瀝青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彩色瀝青及彩色瀝青設備,採用獨特的路面工程設備和多項創新科技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康德孚美在普通瀝青的基礎上、對其進行SBS/SBR、SASD等改性材料的改性,研發生產而成的彩色瀝青,是一種新型的路面材料,做成後路面工程充分體現色彩的斑斕,它不僅會給路面帶來唯美的色彩效果,亦可以作為特殊的路面標識!提醒警示廣大的司機朋友“文明駕駛”和“安全駕駛”!康德孚美彩色瀝青針對顏色耐用性差和缺乏色彩研究瀝青路面,噴塗一種抗輪胎痕跡密封樹脂乳液在表面,提出了彩色耐用瀝青路面。康德孚美彩色瀝青針對綠色城市深化研究,優化現有彩色瀝青材料和施工技術,對於城市道路建設和綠化做出了具體的施行方案,不僅可以給施工方技術施工支持,還可給出具體的實施方案。綠色道路美化環境,彩色瀝青正在大跨步的進行發展,進年來行業呈猛增狀態,對於未來的市場前景十分有利,因彩色瀝青是一種新型的瀝青道路材料,質量和攤鋪效果比黑色瀝青好,對於維護和後期保養都很方便,不僅美化環境還促進環保的發展。16605346411

    城市的發展離不開道路的規劃和道路功能的增加,道路是城市的觔骨,在完成它必要的交通功能外,以人為本的理念也越來越強烈,道路紅綠燈等功能可以促進道路安全,那麼彩色瀝青的施工建設,也會給交通安全性帶來巨大的好處,不同顏色的瀝青路可以用了提示不同的道路信息,夜晚能見度的降低時色彩的變化也可以提醒暗示司機路人道路情況,彩色瀝青對於城市、景區、小區等也有品質的提升,康德孚美將繼續帶給人們以優質、便捷的交通和生活環境!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1
圖 1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2
圖 2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3
圖 3
佳木斯彩色瀝青路面佳木斯噴塗彩色瀝青道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新華工業園西區

電話︰
86-0534-1660534
傳真︰
86-0534-16605364
聯繫人︰
劉松濤 (經理)
手機︰
166053464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