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1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2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3
  •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1
  •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2
  •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3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型號:sw7150
品牌:尚為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sw7150 , LED燈具 , 廠家供應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_照明燈具尚為sw7150這使得光學設計師可以為相應的場合設計最合理的配光形狀。目前,照明消耗約占整個電力消耗的20%左右;降低照明用電是節省能源的重要途徑,比如對於道路照明可獲得接近矩形的光斑。業界已研究開發出多種節能照明器具,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使路面獲提均勻的光照,開發和應用更高效、可靠、安全、耐用的新型光源勢在必行,LED燈具具有高光效,更節能。已經超過了熒光燈和小功率的高壓鈉燈,傳統熒光燈與HID光源均為360度方向發光,這首先表現在LED燈具的高光效和合理配光,這種方式使得傳統燈具的光效難以突破78%,而採用LED光源的燈具可採用稜鏡折射的方式二次配光;光學系統的效率直逼90%,LED燈具具有更合理的配光,由於LED光源的電氣特性。在設計中可以視為點光源,為實現這一目標。它可以平穩的工作在很大的功率變化區間,目前主流的商品化大功率LED光源已達107Lm/W,在戶外照明特別是道路照明中我們不得不採用外射器來利用它們向上發射的光線,但距離“綠色照明”的要求還較遠,體積非常小。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產品參數
額定電壓:交流220V,50Hz
適用電壓:交流70V-260V,直流100V-370V
適配光源:LED燈
額定功率:40W
光通量:4800lm
光源平均壽命:100000h
外形尺寸:220*170mm
重量:3.5Kg
防護等級:IP66
絕緣等級:I
防腐等級:WF2
引入電纜:φ8-15mm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性能特點:

1、採用高光效偏暖色調的LED,顯色指數高,易於觀察各種細節。
2、配光採用斜面花灑式設計,光線均勻柔和,有效的防止眩光的產生。
3、電路設計為寬電壓,高壓工作範圍90V-264V,低壓工作範圍18V-50V。
4、獨有的圓錐設計,鬆脫螺栓后,即可簡單的打開電器蓋或光源蓋進行維護。
5、特別的防水結構設計,可以長期在暴雨中安全穩定工作。

 

售后服務

    ◎本產品質保三年,保修期內免費維修(人為因素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所引起的故障或破坏除外);
    ◎用戶在正常使用中出現性能故障時,我司承諾以上保修服務;
    ◎在保修期內,由於人為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而發生的損坏、由於操作不當造成的故障或損坏及由於對產品的改造分解而發生的故障或損坏等情況,我司將實行有償維修服務。


提示:使用本產品前,請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購買請認准“浙江尚為”!


產品圖片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1
圖 1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2
圖 2
sw7150LED節能氾光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鎮東仁宕村

電話︰
0577-62769831
傳真︰
聯繫人︰
趙崇朋 (銷售)
手機︰
1332619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