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1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2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3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4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5
  •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1
  •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2
  •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3
  •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4
  •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5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型號:300-2000KW
品牌:華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 , 國產發電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17

產品描述

  1. 、濟柴系列機組是我公司採用中國石油集團濟柴動力總廠生產的190系列大功率柴油機,配以我公司生產的HD系列大功率發電機,為用戶提供穩定、高效、便捷的電力保障,有效滿足了用戶大功率負載的需求。
    2、本系列機組具有非常高的穩定性,相當好的冷啟動效果。
    3、良好的水冷系統,部分機組採用單電機水箱冷卻方式。優異的供油方式及有效的機械、電子儀表,保証了機組始終工作穩定。動力擁有多重保護系統,如超速保護、低油壓保護等。
    4、濟柴專用的底座工型鋼,配套專業的大功率機組底座設計,極大程度地提高了機組運行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5、全系列機組採用24V電動啟動,配以我公司專配的高效啟動鉛蓄電池,確保機組的瞬間啟動電流,保証了機組的點火成功率。
    6、濟柴專用的成套技術,合理安排機組操作方式,方便操作和觀察運行狀態。
    7、適用於固定負載發電,也可採用選購配件定製移動式、低噪音式機組,是您選擇大功率負載的備用電源時的最佳選擇。
    8、遍佈全國的維修站,讓您更放心的使用。軍工技術,讓您使用無後顧之憂!
  2. 此價格為訂金價格,歡迎洽談選購,服務熱線:13852514027

產品圖片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1
圖 1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2
圖 2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3
圖 3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4
圖 4
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新河工業園區

電話︰
86-0514-86292779
傳真︰
86-0514-86292779
聯繫人︰
肖靜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25140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