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1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2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3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4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5
  •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1
  •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2
  •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3
  •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4
  •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5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型號:50-500KW
品牌:華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 , 國產發電機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17

產品描述

  1. 沃爾沃系列機組是我公司選用瑞典VOLVO PENTA公司(瑞典富豪)原裝發動機,配以我公司生產的HD系列大功率發電機,為用戶提供穩定、高效、便捷的電力保障。
    2、瑞典沃爾沃是唯一專注于直立四缸,六缸柴油機的生產商,在此技術上,傲視群雄,具有體積小,耗油少,精度高,壽命長等特點。
    3、良好的水冷系統,專業的油水分離設計,油水分離更徹底,部分機型為電噴設計,省油的同時也提升了功率;專業設計的ECU控制器,保証了機組始終工作穩定。
    4、專用的底座鋼材,極大程度地提高了機組運行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可按照顧客要求定製更高標準的底座(底座油箱等)。專門設計配套的機組減震系統,有效的降低了機組整體的震動性。
    5、全系列機組採用電起動,配以我公司專配的高效啟動鉛蓄電池,保証了機組的啟動成功率。該機組具有很強的冷啟動性。
    6、引用國際先進的成套技術,合理安排機組操作方式,方便操作和觀察運行狀態。整機組大修間隔時間遠遠長于其他產品。
    7、適用於固定負載發電,配以微電腦自控系統,也可採用選購配件定製移動式、低噪音式機組,是您選擇穩定性備用電源時的最佳選擇。
    8、遍佈全球的維修點,讓您更放心的在全球選購、使用。

此價格為訂金價格,歡迎洽談選購,服務熱線:13852514027


產品圖片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1
圖 1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2
圖 2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3
圖 3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4
圖 4
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新河工業園區

電話︰
86-0514-86292779
傳真︰
86-0514-86292779
聯繫人︰
肖靜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25140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