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1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2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3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4
  •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1
  •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2
  •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3
  •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4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型號:#70彩色沥青
品牌:康德孚美彩色瀝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廠家 , 彩色瀝青材料
單價: ¥2600 / 噸
最少訂量: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0

產品描述

彩色瀝青和黑色瀝青對比及愿景

 

關鍵詞:彩色瀝青 彩色瀝青材料 彩色瀝青道路 黑色瀝青 石油瀝青

 

一個城市首先體驗的是城市的交通,城市交通可以反映出,當地的經濟水平和發展規劃。對於一個城市道路的規劃和鋪設,也是各個城市的重要基礎建設,不僅可以讓城市散髮活力,更可以使當地經濟的到飛躍發展,路建好了,才能讓民眾真正的實現小康生活。對於道路的鋪設,之前普遍採用的是黑色瀝青水泥混凝土,其黑色普通瀝青對於道路的抗壓扎性能不高,常常看到由於車輛長期的經過,造成路面損坏,對於路面修復也是經常在路上看到,其老舊不一造成路面修復造成了補丁似的破舊不堪,嚴重阻礙了當地經濟建設發展。當然黑色瀝青由於造價比較經濟適用,也是城市首先的材料。

  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20年的瀝青工程經驗,多年的彩色瀝青改性瀝青研製,改變了現有的普通黑色瀝青的性能,使其更加的耐久適用,其中彩色瀝青對於現代城市的發展起到了優化作用,彩色瀝青不僅比黑色瀝青,更加的美觀,而且還是一種環保材料,有石油瀝青膠結料和彩色顏料組成,色彩豐富可以應用到,城市主幹道的道路標示指引機動車輛,高檔小區可以提高小區的品質美化小區環境。可以鋪設到景區道路、自行車道路、人行道美化環境,提高景區的競爭力。

 城市的經濟建設離不來對於道路的建設,部分路段採用彩色瀝青材料鋪設,能更好的提高城市的氣質、個性。再同樣的招商引資中能得到很好的印象。在國外很多城市的標誌性路段都是其具有個性鮮明的彩色瀝青鋪設的,具有各種花式花樣,給初進城市的人們留下好的印象。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對於城市建設中的彩色瀝青鋪設方案有着豐富的鋪設經驗,可以幫助更多的城市鋪設彩色道路問題,也許在不久的明天,你出行時就會看到色彩斑斕的,康德孚美彩色瀝青道路!16605346411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1
圖 1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2
圖 2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3
圖 3
邢台彩色瀝青路面建設魅力彩色新邢台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新華工業園西區

電話︰
86-0534-1660534
傳真︰
86-0534-16605364
聯繫人︰
劉松濤 (經理)
手機︰
166053464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