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1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2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3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4
  •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1
  •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2
  •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3
  •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4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型號:果壳
品牌:旺順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活性炭 , 淨水活性炭 , 東莞淨水活性炭
單價: ¥6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旺順達活性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購買果殼活性炭到旺順達活性炭廠家!果殼活性炭採用優質果殼為原料, 具有孔隙發達,吸附速度快、比表面積大、強度高、抗摩擦、耐沖洗等特性。 產品規格齊全,有不規則破碎和小顆粒及粉狀炭幾個大類。主要用於食品、飲料、純淨水過濾、電廠鍋爐廢水處理、生活用水和工業用水的除異味及液體過濾、環保活性炭,能有效水中酚、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黑色顆粒狀果殼活性炭選用優質杏殼、桃殼、核桃殼、棗殼等果殼為原料,活性炭採用炭化、活化、過熱蒸氣催化等工藝精製而成,外觀為黑色不定型顆粒,經系列生產工藝加工而成的一種活性炭。具有耐磨強度好、孔隙發達、吸附性能高、強度高、易再生、經濟耐用等優點,現已廣氾應用於生活、工業、液相吸附、水處理活性炭、空氣淨化活性炭。特別適用於電廠、石化、煉油廠、印染紡織業、食品飲料、電子高純水、生活飲用水、工業中水回用等行業。更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油、膠質、殘留物和其他有機污染物,以及有機溶劑的回收等


產品圖片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1
圖 1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2
圖 2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3
圖 3
 東莞果殼淨水活性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旺順達活性炭有限公司

東莞市寮步鎮浮竹山村佛嶺路23號

電話︰
0769-82872322
傳真︰
聯繫人︰
胡女士 (經理)
手機︰
18922960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