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1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2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3
  •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1
  •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2
  •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3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型號:002
品牌:杰晨防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標籤︰揭開留底標籤 , 揭開破坏防偽標 , 封口防偽標籤
單價: ¥0.05 / 枚
最少訂量:10000 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杰晨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十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6

產品描述

聯繫微信電話13650355521,商務QQ1905825881
1.【核價】:請提供尺寸、顏色、形狀、數量、材質、是否腹膜等其他要求;
2.【下單】:聯繫業務人員下單。
3.【設計定稿】:由您提供設計好的文件發給我司業務人員(CDR,AI等矢量圖)
4.【做貨】:在客戶確認稿件以後,我們通過製版,電鑄,模壓,上膠,模切,質檢等過程做貨。
5.【發貨】:產品通過質檢以後,按客戶要求的方式發貨,正常情況15內發貨。
1.激光防偽2.激光鐳射防偽。3.激光全息。4.普通防偽,5.封口防偽,6.防揭防偽,7.數碼防偽,8.800電碼防偽,9.400電碼防偽,10.電話防偽,11.免費電話查詢防偽,12.電碼防偽.13.紙面刮開防偽14紙面揭開防偽,15刮刮中獎防偽16燙印防偽,17高溫變色防偽,18滴水消失防偽,19變色防偽,20遇熱消失防偽,21遇冷變色防偽,22熒光防偽,23發光防偽,24凹凸紋理防偽25安全線及微雕防偽26穿織安全線防偽,,28微縮文字防偽,29隱行防偽,30水印防偽31水產禽類吊牌,32水產防偽,33魚類防偽,34纖維紋理防偽35紋理防偽,36版紋防偽,37電子防偽,38酒類防偽,39藥業防偽,40化妝品防偽,41汽車配件防偽,42防偽吊牌、43服裝商標44光聚合物防偽45揭開留字防偽46隨機纖維防偽47條形碼技術防偽48物流碼防偽

 


產品圖片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1
圖 1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2
圖 2
void揭開留字防偽標籤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杰晨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十堰市茅箭區朝陽路3號

電話︰
86-0719-5902300
傳真︰
聯繫人︰
王致遠 (業務員)
手機︰
136503555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偽技術產品" 產品信息

"防偽技術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