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蔬菜真空預冷機 1蔬菜真空預冷機 2蔬菜真空預冷機 3蔬菜真空預冷機 4
  • 蔬菜真空預冷機 1
  • 蔬菜真空預冷機 2
  • 蔬菜真空預冷機 3
  • 蔬菜真空預冷機 4

蔬菜真空預冷機

型號:AVC-1000
品牌:ALLCOLD/謳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蔬菜真空打冷機 , 蔬菜打冷機 , 真空預冷機
單價: ¥18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謳科冷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30

產品描述

蔬菜真空預冷機

一、真空預冷方法的優點是
食品表面含有大量的水分,由於其溫度較高因而其水蒸氣壓力也發生了變化。在大氣壓力下水分蒸發比較緩慢,在真空狀態下由於阻力減少蒸發速度加快,因此食品冷卻速度快。食品初溫為35度降至3度時約需要20分鐘;在真空槽內由於各點力均勻;冷卻能力大,包括上下時間每小時可以運行兩次;預冷清潔衛生,無交叉污染。
1、真空預冷裝置
真空預冷裝置分間歇式、連續式,移動式和噴霧式4種。間歇式真空預冷裝置用於小規模生產,連續式真空預冷裝置用於大型加工廠,移動式真空預冷置由於其一體化,組裝在汽車上機動靈活,可以異地使用,噴霧式裝置用於表面水分較小的果實類、根莖類食品預冷。真空預冷裝置主要由真空槽、捕水器、真空泵,制冷機組、控制櫃等部件組成。
2、真空槽
真空槽一般採用Q235B鋼材,並加裝加強觔增強,所有焊口均採用坡口焊,並進行X光探傷檢驗。內側進行了防腐處理,外側噴漆高強度防鏽材料。槽體門應用電動或者手動,加工、精洗系統密封性能好。
真空槽設有排水裝置,以保証內部清潔衛生。
3、捕水器
捕水器又稱冷槽,與真空冷凍乾燥裝置中的捕水器具有相同的作用,即用於濃縮空氣中的水分,以防止水分進入真空泵而乳化潤滑油損坏真空泵機組件,間歇式真空預冷機裝置的捕水器一般設計成圓筒形結構。
4、真空泵
真空泵為真空系統的關鍵部件,選用時應根據不同規格的真空預冷裝置及具體情況進行確定,如旋片真空泵,水環增壓泵,水蒸汽噴射泵機組等。
5、制冷機組
對於小型間歇式或連續式真空預冷裝置制冷機組應選擇水冷或者風冷氟利昂冷凝機組,較熱的氣侯一般選擇氟里昂水冷機組,制冷機組與真空泵組、控制櫃等組裝在一個公用底盤上。
二、真空預冷機結構特點
1、真空室、門、外殼選為碳鋼或者不鏽鋼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
2、極限真空度610Pa.真空室內壓力顯示、控制範圍:100,000Pa~10000Pa
3、預冷溫度0℃~5℃,在此範圍內可以調節、控制。
4、預冷時間<20-30 Min.。冷卻時間自動以分記錄並顯示
5、PLC和觸摸屏控制,顯示溫度、壓力和時間
6、設有“溫度控制”和“時間控制”兩種模式,可任選其一種模式操作
7、真空泵和制冷壓縮機選為國外知名品牌、法國美優樂、德國比澤爾、美國谷輪、臺灣漢鐘
8、電壓/頻率380V/50Hz,220V/60Hz,可根據當地的地壓配置機組。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蔬菜真空預冷機 1
圖 1
蔬菜真空預冷機 2
圖 2
蔬菜真空預冷機 3
圖 3
蔬菜真空預冷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謳科冷鏈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下截村聯興工業園謳科制冷

電話︰
0086-0769-86662236
傳真︰
0086-0769-86662248
聯繫人︰
蘭生 (銷售)
手機︰
189282207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