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西安蒸汽洗車機 1西安蒸汽洗車機 2西安蒸汽洗車機 3
  • 西安蒸汽洗車機 1
  • 西安蒸汽洗車機 2
  • 西安蒸汽洗車機 3

西安蒸汽洗車機

型號:QHY-18
品牌:秋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西安蒸汽洗車機 , 西安洗車機 , 西安移動蒸洗車機
單價: ¥14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秋獲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7

產品描述

汽車可以有很多的清洗方式,現在大家可以採用各種方式來清洗自己的愛車,因為汽車清洗機真的有很多種。但是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蒸汽洗車機,這是為什麼呢?這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地,但是大家或許不知道其原因到底是什麼。
而今天就把這個原因告知大家。
先還是來介紹一下蒸汽洗車機,這是一種利用蒸汽就可以清洗好汽車的工具。在其清洗的過程中,不會汽車造成任何的影響,同時還可以做到徹底清洗,因為它這樣的優勢,所以取得了很多人的信任和喜愛。它的優點很多,現在就一一地將其優點總結出來。
第一,它可以節省水資源,它不會排除任何的污染物,因此可以認定它是一種環保產品。因為它的環保性能,有更多人認可它。而又因為它不需要處理污水,因此它不需要有污水處理系統,這就節省了其生產成本,因此它的投資很少。這都是它的優點。
第二,它不需要佔有很大的空間,而且它還可以移動,因此它可以提供上門服務。因為它這樣的優勢,它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因此它的顧客會更多,到時候大家選擇投資蒸汽洗車機,那一定可以在最後得到更多的回報。同時它的清洗速度很快,到時候它就可以服務到更多的客戶,其可以給大家取得更多的報酬。它的優勢如此之明顯,是其他的汽車清洗機無法比較地。利用蒸汽洗車機來洗車更加地節水同時也沒有更多的污染物排出,這對我們環境的發展是很好的。而它之所以會有這個優點,主要是和它的工作原理有很大的關係。蒸汽洗車機它是利用壓力和蒸汽來清洗汽車的設備,所以它是一種柔性清洗方式。先利用蒸汽和附着在汽車表面的污垢結合,然後再把污垢進行軟化,被軟化后的污垢會因為結構的原因而發生膨脹,之後它就會和汽車表面分離。當然當洗車機停止工作的時候,我們再用乾淨的抹布將剩餘的污垢和少許的水漬擦乾淨。至此我們就完成了整個蒸汽洗車的過程。最普通的人工洗車現在已經不是主角,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自動化的洗車方式。
看完了蒸汽洗車機的工作過程,我們還可以看一下這種洗車機的諸多優點。第一點,這個設備體積比較小,不佔地方,而且基本不受場地的限制。第二點,投資蒸汽洗車機並不需要太多的資金,對於資金不是很充足的創業者來說是很好的。第三點,這個洗車機還能為車主提供車內的蒸汽消毒服務,而我們都知道車內經常處於不通風的狀態,所以消消毒,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可以預防多種疾病。
以上就是對蒸汽洗車機的介紹,當然洗車的方式還有很多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愛好和車型來選擇。
   環境污染有關部門規定:政府管理部門要求正規、固定的洗車場所,建有排水設施。實際即使有排水設施污水橫流、週邊環境“臟、亂、差”、阻塞交通、損坏路面等情況也屢見不鮮。未來:汽車清洗需求繼續增加,由此而造成的環境污染、市容損害,如何改善?資源浪費水資源的日益緊缺,已經成為全人類共同面臨的難題。50~70升(清洗一部轎車用水量)*1次/星期*52周(1年)*北京轎車量=昆明湖的貯水量。蒸汽洗車機本着節能,優質的服務的原則,成為以後的必然發展趨勢。
  蒸汽洗車機優點
流 程:水→高溫→消毒→霧化
三 不:不產生污水及有害氣體、不傷車漆、不污染環境
節 能:“杯水車新”(一升水+一度電→清洗一部車),成本低效益高輕便:體積小、移動方便
便利:不需上下水、排污設施,不受場地限制(適用於汽車美容店、加油站停車場、地下停車場,小區停車場,商場,酒店停車場)
附加值:+清洗殺菌,+打蠟功效
安全性:缺水自動報警,過壓自動斷電,超壓自動泄壓
智能性:自動增調壓、壓力容器經過水壓試驗,並經x射線探傷檢測蒸汽洗車機優勢
唯一性:產品區別化設計,擁有德國,美國,中國,韓國的技術專利。
可靠性: 採用不鏽鋼材質、鋁制框架、與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更大的耐久性。
功能性: 內裝有自動混合蠟的功能,同時進行打蠟和噴射蒸氣,是全球唯一的設備。
安全性: 因不存在儲存蒸氣的罐,所以非常安全。
便捷性: 在一分鐘內,可生成高溫、高壓蒸氣,縮短洗車時間及提高洗車效果。
節約性: 設備預熱快,與同種設備相比,只使用1/3燃料。瞬間加熱方式的蒸氣生成器
    無蒸氣儲存罐,安全的裝置,多重加熱、冷疑方式,燃料效率高。不鏽鋼鋼質,高度耐久性。它可以節省水資源,它不會排除任何的污染物,因此可以認定它是一種環保產品。因為它的環保性能,有更多人認可它。而又因為它不需要處理污水,因此它不需要有污水處理系統,這就節省了其生產成本,因此它的投資很少。這都是它的優點。它不需要佔有很大的空間,而且它還可以移動,因此它可以提供上,服務。因為它這樣的優勢,它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因此它的顧客會更多,到時候大家選擇投資蒸汽洗車機,那一定可以在最後得到更多的回報。同時它的清洗速度很快,到時候它就可以服務到更多的客戶,其可以給大家取得更多的報酬。它的優勢如此之明顯,是其他的汽車清洗機無法比較地。
  
 陝西秋獲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小亮蒸汽洗車機)是一家蒸集汽洗車機開發和研究,專業生產蒸汽清洗設備的企業。陝西秋獲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小亮蒸汽洗車機)是西北,西南的運營中心,您還在為創業資金犯愁嗎?空有夢想,沒有資本,讓您如此懷才不遇!陝西秋獲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小亮蒸汽洗車機)現誠招全國各級代理,0成本低投入,讓您創業不是夢!”攜君春耕一粒鐘,助君秋獲萬擔糧”秋獲人愿與您攜手創造美好的創業未來!


產品圖片

西安蒸汽洗車機 1
圖 1
西安蒸汽洗車機 2
圖 2
西安蒸汽洗車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秋獲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曲江新區北二環東段1190號市政馨苑小區

電話︰
86-029-65672880
傳真︰
86-029-65672880
聯繫人︰
王云 (商務部經理)
手機︰
181914308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