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土特產彩盒包裝 1土特產彩盒包裝 2土特產彩盒包裝 3土特產彩盒包裝 4土特產彩盒包裝 5
  • 土特產彩盒包裝 1
  • 土特產彩盒包裝 2
  • 土特產彩盒包裝 3
  • 土特產彩盒包裝 4
  • 土特產彩盒包裝 5

土特產彩盒包裝

型號:ttcbzh
品牌:hyy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土特產彩盒包裝 , 土特產包裝盒 , 土特產禮盒包裝
單價: ¥2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泰德纸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06

產品描述

消費者對產品價值追求的同時越來越注重對美的追求、對個性化的追求!甚至有時候追求產品包裝的外觀比對產品本身的價值還要重視!

有些地方有很多民族傳統文化濃厚氣息,地方特色產品,如果在視覺上能形成獨特的包裝,那是將打造強勢品牌的有效路徑!

當進行一個地方的土特產包裝的時候,必須收集大量的資料,對地方產品進行深入調查與分析。

很多地方產品就是為了“包”而“包”,卻大大忽略了“裝”的概念和價值!

當下,很多包裝沒能將本土文化融入設計中,也沒有成功打造產品包裝與產品本身屬性相符的視覺形象。

同時還會導致所有牌子的產品包裝設計都如出一轍。然後千篇一律的用大紅,大綠,感受不到一點民族氣息。

不是你參考我,就是我參考他,整個市場的產品形成了一個大系列產品,無法識別所屬品牌!毫無品牌形象可言,別說打造品牌了,就連引起消費者的注意都做不到,更不用說銷售有多好了。所以要做大、做強、做久更是難上加難!

友情提醒:產品包裝檔次劃分混亂,導致低端產品包裝過度浪費,而高端產品包裝不足的尷尬現象十分嚴重!

我們給予的意見是:挖掘傳統特色元素進行解構重組;給品牌進行整合定位,打造強勢視覺符號系統,以一種全新的民族風格來重新演繹產品的形象!強化品牌視覺衝擊力;從眾多同類產品中脫引而出,從而占領更多的市場份額,掌握市場話語權!


產品圖片

土特產彩盒包裝 1
圖 1
土特產彩盒包裝 2
圖 2
土特產彩盒包裝 3
圖 3
土特產彩盒包裝 4
圖 4
土特產彩盒包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泰德纸品有限公司

增城市新塘鎮新塘大道西632號

電話︰
020-29833371
傳真︰
聯繫人︰
曾先生 (經理)
手機︰
159159345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