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1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2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3
  •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1
  •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2
  •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3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型號:JN-100
品牌:佳能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除蠟水 , 環保高效 , 廠家批發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2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9

產品描述

型號:  JN-100

除蠟水配方技術的研究與開發,主要是通過表面活性劑,助劑,緩蝕劑,助溶劑等的選擇,復合,調配,使產品在常溫,中溫,超聲波,浸洗等處理工藝中都能夠迅速徹底的去除各種蠟垢,油污。對不鏽鋼,碳鋼,鋅,鎂,鋁,銅等各種基材不發生腐蝕,氧化等負作用。有很好的環保性能以及較長的使用壽命。另外,對產品的粘度,顏色,氣味,透明度等外觀性能也要進行合理的調配。

我司生產的除蠟水除蠟過程是通過除蠟劑中表面活性劑在特定的溫度條件下,降低石蠟與鋁合金界面張力,通過定向吸附、潤濕、乳化、分散、增溶等綜合作用,再借助于除蠟過程中的加熱、刷洗、噴洗或振動等清洗方法使污物更快的脫離工件表面,分散到清洗液中,從而達到除蠟垢的目的。除蠟劑的除蠟過程是基於除蠟液與工件表面間的活性作用及機械力或液力的綜合作用。除蠟劑中的表面活性劑能破坏蠟垢在鋁工件表面的粘附性,降低其與工件表面的結合力,同時又能阻止細小蠟垢重新凝結,從而達到除蠟清洗的目的,同時還能起到防腐緩蝕防鏽工件不變色,不挂水,工件風乾不留水印,等作用,對工件起到有效的保護。

適用行業:

電鍍廠,餐具廠,鐘錶廠配件廠,不鏽鋼製造業,首飾加工,精密合金鑄件,高檔眼鏡等行業。

 


產品圖片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1
圖 1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2
圖 2
環保高端除蠟水原料強力通用除蠟水配方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鐘錶基地星皇科技園

電話︰
0755-23698693
傳真︰
0755-23698710
聯繫人︰
譚小鳳 (業務員)
手機︰
151805115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