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進口新型除蠟水原料脫脂劑工業洗滌除油配方MAE 1
  • 進口新型除蠟水原料脫脂劑工業洗滌除油配方MAE 1

進口新型除蠟水原料脫脂劑工業洗滌除油配方MAE

型號:JN-210
品牌:佳能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德國進口 , 除蠟水配方 , 除蠟水原料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21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9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月桂醇磷酸酯(MAE

英文名稱:Lauryl alcohol phosphate

型號:JN-210

月桂醇磷酸酯(MAEJN-210是一款進口新型超強脫脂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具有優良的潤濕、乳化、分散性能,且濁點、低泡沫、脫脂力強、耐強碱、耐電解質、不含磷耐熱、耐硬水、耐金屬鹽等

適用範圍:

該產品作為除油劑、除油粉、除蠟粉原料是當今世界一流產品,它耐熱性好;能與陰、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及助劑混合配伍使用;在碱性清洗劑中是代替傳統NP系列,與其他復配產物的最佳原料;適用於去除各種機械油脂、天然油酯等,可在中性、酸性、碱性條件下使用。

它有極好的生物降解性、環保性。廣氾用於W/O型乳化劑或O/W型乳化劑分散劑、合成洗滌劑、工業清洗、金屬表面處理、化纖油劑、油田助劑、農藥、皮革化工、乳液聚合等。

產品特點:

本品具有優異的去除油污能力,對金屬緩蝕性好,它能與陰離子、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及助劑混用效果好,添加量少,洗滌后,金屬光亮如新。適合酸性清洗,中性清洗,碱性清洗。

月桂醇磷酸酯(MAE)是一款無色至淡黃色透明液體它的活性物含量在99.5%PH值(1%溶液)在78,濁點(1% 在水溶液)>90℃,該產品有優異的去除油污能力,對金屬緩蝕性好,它能與陰離子、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及助劑混用效果好,添加量少,洗滌后,金屬光亮如新。適合酸性清洗,中性清洗,碱性清洗。

作為除油劑、除油粉、除蠟粉原料,它耐熱性好;能與陰、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及助劑混合配伍使用在碱性清洗劑中是代替傳統NP系列,與其他復配產物的最佳原料;適用於去除各種機械油脂、天然油酯等,可在酸性、中性、碱性條件下使用。

產地:德國

品牌:漢姆  

 


產品圖片

進口新型除蠟水原料脫脂劑工業洗滌除油配方MAE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鐘錶基地星皇科技園

電話︰
0755-23698693
傳真︰
0755-23698710
聯繫人︰
譚小鳳 (業務員)
手機︰
151805115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