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1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2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3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4
  •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1
  •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2
  •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3
  •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4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型號:mutong076
品牌:牧童
原產地:-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不鏽鋼滑梯 , 牧童滑梯 , 非標定製滑梯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牧童遊樂玩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5/26

產品描述

4019791698_880893098
3776947354_1574728625

上海牧童專業定製非標不鏽鋼制品,戶外遊樂設施,室內遊樂園設備,專業定做不鏽鋼滑梯,玻璃鋼滑梯,塑料滑梯,木質滑梯,來圖定做!

廠家直銷!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函!以上報價均為設備虛擬報價不做產品實際價格,如需了解詳情請聯繫銷售客服或致電021-57607499

牧童竭誠為您服務!

fvdr1

fvcdfg
 

fgtr1

fs1
 

gvfbcvf1

gftr1

gfvb1

ghbgh1

gfrte1

gfrt1

dd1

dfee1

dsa







gfrnht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介紹】:

本產品採用 PVC軟材料製造,色彩鮮艷/光滑柔軟/不易破損/彈性良好、不變型、不褪色、耐磨、抗壓(日本幼教協會指定產品)。保護儿童各種體能運動安全(符合國際安檢)/安全耐用.可在軟體墊子上進行訓練各種安全運動,是幼儿園,儿童遊樂場所,親子園項目中心的必備品.高回彈,韌性好,抗張力強。柔軟,吸音,吸震。雙面都可用,有一定的止滑效果,易清洗,只需要濕抹布輕輕拭去!

 

【優點】:

光面無毒,無異味,無害高檔地墊,用途廣氾既可以做為儿童玩具,又可作為裝飾品,具有美觀、輕盈、不起皺,不開口,耐磨,經久耐用,環保抗靜電,抗菌。本產品採用進口PVC,高密度高回彈軟體材料製造,色彩鮮艷、光滑柔軟、不易破損、彈性良好、安全耐用,高回彈,韌性好,抗張力強。柔軟,吸音,吸震。雙面都可用(也可制做雙色),有一定的止滑效果,有效阻隔地面寒氣。因此,此種彈性安全地墊提供完美的吸撞效能,舒適耐用,維護方便。

【產品配件】:

undefined

undefined

工厂大楼

undefined
榮譽與資質


资质全套

【訂購方式分兩種】:

一、客戶自己提供淘氣堡效果圖,我公司免費報價  客戶提供其他公司的設計圖紙,我們直接給您最低出廠價,以促成客戶最快成交方式,最後與本公司簽定正式定購合同。

二、客戶提供淘氣堡場地平面圖,我公司免費設計1、客戶提供場地平面圖(手畫的也行),請提供詳細的尺寸,如場地長寬高,場地中是否有柱子,如果有的話柱子大小,柱子到旁邊的距離,淘氣堡入口等等這些數據得在平面圖上標明。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聯繫我們業務上門量尺寸。2、我們公司設計師會根據您的場地、您的需求、您的預算,為您設計出效果方案圖。如在效果圖上不滿意的地方,我們可以按照您的要求盡可能的做出合理的調整方案,直到您滿意為止。3、方案滿意后,我們為您的方案報上我們的配置清單及報價,促成我們的合作並簽定正式合同。

 

【運輸與安裝】:

undefined
 

我公司遊樂設備,滑梯從設計到生產、運輸、安裝、售后一條龍服務的。免費運輸,免費安裝。在運輸這塊,因為不鏽鋼滑梯很多產品怕壓、易損坏,我公司都是專車專運,確保產品完好;安裝這塊,都是業的安裝淘氣堡,蹦床的師傅親自到現場安裝。

 

【售后服務】:保修一年。

 

上海牧童遊樂玩具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儿童遊樂設備 室內遊樂設施親子樂園設備 室內遊樂園設計 滑梯 不鏽鋼滑梯 玻璃鋼滑梯 水上滑梯 室內滑梯 定做滑梯 大型滑梯 小區滑梯 塑料滑梯等儿童滑梯設備 廠家直銷來樣定做,專業生產儿童遊樂設備廠家

聯繫電話:18721221440

聯繫人:楊經理

 


產品圖片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1
圖 1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2
圖 2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3
圖 3
牧童定做不鏽鋼造型滑梯非標定製滑梯S型旋轉滑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牧童遊樂玩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松金公路9046號4號樓5樓廠房

電話︰
86-021-57607497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7212214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