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刻字刻花刻畫 1
  • 刻字刻花刻畫 1

刻字刻花刻畫

型號:石头刻字销售卖
品牌:武漢忠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武漢石雕石刻 , 石頭刻字銷售賣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單價: ¥74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市漢陽區忠石園林石經營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2/01

產品描述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大理石刻字廠家銷售 湖北大理石刻字 石雕石刻品種樣式-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圖紋造型繁多,河洛石溫潤典雅。色澤艷麗斑斕,古時已有觀賞和利用。雲林石譜》洛河石:西京洛河水中出碎石,頗多青白,間有五色斑斕,其最白者,入鉛和諸藥,可燒變假玉或琉璃用之。

又名牡丹玉,洛陽牡丹石。產于河南省洛陽偃師縣寇店鄉萬安山中。該石是20世紀90年代初發掘出的新石種,墨綠色的石體上嵌有天然形成以白色、青色為主的牡丹花形圖案,故名。

質地細膩,洛陽牡丹石為輝綠玢岩和紅色斜長石混合體。硬度67度,整塊石頭呈墨綠色,石中分布着狀若牡丹花的斜長石斑晶,其斑晶多為白色,少許粉綠,花形逼真,花瓣寬厚,花姿百態,布局自然,圖案清晰,淡雅高潔,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洛陽牡丹石蘊藏量較少,稀有石料,一般經打磨后作觀賞石欣賞,也可精雕細琢製成形態各異的工藝品。

紅色花紋是斜長石晶體,洛陽牡丹石形成于距今數億年前。墨綠色基質是細粒的隱晶質角閃石和黑雲母等富含鐵、鎂質為主的礦物。當地下岩漿上升到地表附近溫度下降時,早期結晶的斜長石顆粒較小位於中心,形似花蕊;相繼結晶出的斜長石顆粒長,既大又多,聚集其外圍,恰如花瓣。同時被大量結晶相對較快,皆以細粒或隱晶質形態出現的角閃石、黑雲母等礦物隔開,斜長石則以斑狀分布在以角閃石、黑雲母等暗色礦物為主的基質之中。
武漢花崗石刻字 石頭刻字設計製作 湖北石頭刻字 刻字刻花刻畫產品產地-
又名梅花玉、汝州石,梅花石。也稱汝州玉,產于河南省汝陽縣上店鄉關帝溝。該石磨光后,紋理美觀,有的呈現出梅花狀花枝花瓣圖案,故名。汝陽梅花石的開採利用始於商周,鼎盛時期為東漢初期。

少數紫紅色;石中常呈現出白、紅、青、綠、黃、紫等斑紋,梅花石質地緻密、細膩、堅韌;多呈黑色、墨綠色。形如梅枝、梅花,花朵似含苞,似怒放,簇由團,圖案異常艷麗。尤以底色為黑,石上梅枝虯曲,各色花朵同時出現者為佳。梅花石具斑狀結構、杏仁狀及塊狀構造,顯油脂光澤、玻璃光澤,微透明,硬度67密度2.74克/釐米3可雕性良好。


產品圖片

刻字刻花刻畫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市漢陽區忠石園林石經營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