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1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2
  •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1
  •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2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型號:济宁新特丽 吊兰系列
品牌:新特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濟寧新特麗吊燈 , 濟寧led吊燈 , 新特麗吊蘭吊燈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市任城區米蘭燈飾店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6

產品描述

濟寧新特麗 吊蘭系列 濟寧led燈 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濟寧高端燈飾


吊蘭系列

設計理念源自于吊蘭,色彩明亮又不艷麗,傳達出一種樸實、淡雅、寧靜的生活態度。
獲得國家外觀設計專利;
採用先進的寶麗樹脂材質做燈體,一次性壓鑄成型,耐高溫、強壓,安全且不易損坏、開裂、變形。(寶馬、奔馳等高檔轎車前保險杠使用材料)。
採用日本三菱公司優質亞克力,導光係數可高達95%以上,保証其出光率高、光色純正,無眩光、無暗區。
頂上採用南韓進口鋼材,平整度好,延展性強,無沙點。採用高端技術,表面拋光噴漆,色澤亮麗,可防鏽防腐蝕,堅固耐用。
採用臺灣晶元高光效貼片光源,壽命長達60000小時以上,是白熾燈的十倍,節能燈的六倍。同等光效,其能耗相當于白熾燈的十分之一,節能燈的四分之一。色溫3000K,顯色指數達90,滿足人對光品質的需求。
向上和向下打光,直接照明與間接照明結合,讓空間頓時多了一份生動與跳躍。
整燈技術含量極高,連接流暢,看不到一顆裸露的連接螺絲,整燈就像一個整體,一氣呵成。
配備遙控器,有三種控光模式可以選擇。根據空間亮度的不同需求進行調節。
燈體黃色、白色兩種顏色,可以與多種家居裝修色彩匹配。
適用於客廳、餐廳、書房、開放式廚房、臥室等場所。

濟寧米蘭名燈,一店 米蘭名燈,二店 琪朗燈飾,三店 凱撒琳生活館,共3家店鋪,1200余平米,目前魯西南醉大規模高端燈飾專賣店,品類醉全,整合了五大國際一線品牌入駐,包括奧斯哥納全球性歐式水晶燈,凱撒琳歐美式吊燈、風扇燈,新特麗呢喃現代簡約吸頂燈、吊燈,極美現代照明燈飾,琪朗現代藝朮燈,獅盾開關插座電氣批發,今上射燈筒燈,想天照明光效設計等。專業追求卓越,專注光的品質!引領濟寧一種生活的態度,醉貼心,(貼心,只為省心),終身免費售后!
濟寧米蘭名燈
//濟寧高端燈飾領導品牌//燈光設計專家//


產品圖片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1
圖 1
濟寧新特麗吊蘭系列吊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市任城區米蘭燈飾店

濟寧市金宇裝飾城B館二樓

電話︰
86-0537-5158807
傳真︰
86-0537-5158807
聯繫人︰
田經理 (經理)
手機︰
189540813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