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1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2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3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4
  •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1
  •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2
  •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3
  •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4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型號:MH1180-6A
品牌:銘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 間歇式自動噴砂機 , 自動噴砂機
單價: ¥6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镝砂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4

產品描述

4工位6槍型轉盤式自動噴砂機,轉盤式自動噴砂機又叫轉臺式自動噴砂機、間歇式自動噴砂機、連續式自動噴砂機。它也是一款產能高、效率高的自動噴砂機。噴砂大轉盤上上配置4個8個12個或多個小轉盤,又分為4個區域,噴砂裝卸區、噴砂待加工區、噴砂加工區、吹淨室。需要噴砂機的產品人工放在噴砂裝卸區。大轉盤會360°自動旋轉,人工只需要站在同一位置將產品裝、卸即可。用戶也可根據自己的一些產量要求配置流水作業,但是配置裝、卸區一般需要機械手,成本較高。
 
轉盤式自動噴砂機適用於盤類、圓柱類、方形工件的內外表面噴砂批量生產,如不粘鍋、手電筒、烤盤、不鏽鋼盆、電飯煲、發熱盤、氣缸、瓶體、樹脂工藝品、CD外殼、相機外殼等多種產品的噴砂加工,玻璃燈罩、陶瓷等酒瓶的表面方案、圖案雕刻及霧化處理效果。

1、主機外殼:
採用3mm厚鋼板焊接而成,表面噴漆。機艙下部有過濾網防止大的雜物和工件掉入砂料中。噴砂機主機上設有觀察視窗,可以觀察整個加工過程,隨時處理突發情況。
噴砂區尺寸:  1150mm(長)×800mm(寬)×850mm(高)。
主機外形尺寸:1600mm(長)×1500mm(寬)×2100mm(高)。
整機外形尺寸:2100mm(長)×1800mm(寬)×2900mm(高)。
2、轉盤組:
本機工件輸送採用轉盤輸送,輸送電機採用三相齒輪減速電機,電機功率為1.5kw。
1個大轉盤,4個小轉盤,轉速可調。
大轉盤尺寸:直徑1000mm,厚度15mm.
小轉盤尺寸:直徑400mm,厚度6mm(夾具自備)
 
3、噴槍擺動裝置: 
噴槍擺動採用連杆擺動機構,噴槍作角度擺動,噴槍擺動距離和位置可根據噴砂效果進行調整,噴槍擺動速度為15m/min。擺動電機採用三相齒輪減速電機,功率為0.4kw。噴砂機的擺動軸及槍架用冷拉鋼,材料為Q235和45#鋼,熱處理方式為淬火處理,硬度為HRC45。
4、噴槍組:
本機配置6支噴槍,噴槍材料採用鋁合金,型號:DS-C。噴嘴材質採用優質耐磨碳化硼。噴嘴通徑:Ф8mm。噴槍距離、角度和位置完全可以根據用戶的產品需要進行調控,可以設置為全部擺動,也可以設置為全部不擺動。每支噴槍啟動採用單獨控制,根據加工要求可以啟動所需噴槍數量。

5、吹淨艙:
本機配有吹淨艙,另配有一把手動吹淨風槍,用於噴砂完成后,工件和機台的吹淨。
6、集砂斗:
由3mm優質低碳鋼板焊接而成,表面噴漆處理。集砂斗內設置有過濾網, 防止工件或者較大雜物掉入料艙內,堵塞噴槍而影響正常的工作。
7、檢修門:
由3mm優質低碳鋼板焊接而成,表面噴漆處理,其上配有觀察視窗,以便於觀察噴砂加工過程,隨時處理突發意外情況。
8、旋風分砂器:
  由3mm優質低碳鋼板焊接而成,表面噴漆處理,外形尺寸:直徑500×高1000(mm)。
9、除塵系統:
本機配置一台濾芯除塵器,過濾效率為:92%大於25微米粒子。它可使粉塵與氣體有效地分離, 將工作中產生的粉塵清除,大大降低對環境污染造成的危害。其廢氣排放可達國家環保排放標準(GB-/T16157-1996):TSP≤120mg/m3。
濾芯除塵器由高效濾芯、反吹濾芯機構、離心風機、集塵斗車、機體、風管、風管彎頭等組成。
1)、機體由3mm優質低碳鋼板焊接而成,內外表面噴漆處理。外形尺寸:1000×3000×1900(mm)。
2)、濾芯φ320X650(mm),共4件。高效濾芯除塵處理,淨化效果符合國家環保標準。
3)、離心風機9-19型,A式傳動,功率為:5.5KW,轉速:2900轉/分。
4)、集塵斗車由3mm優質低碳鋼板焊接而成,表面噴漆處理。外形尺寸:400×400×300(mm)。
5)、風管由PVC管連接而成,表面噴漆處理。
6)、清灰方式:脈衝定時清灰。
 
10、電氣系統:
1)、電氣系統由PLC、過濾器、壓力表、調壓閥、電磁閥、行程開關、電機及相應的管路及控制元件組成。(主要電器元件選用AB,ABB,施耐德,西門子,西門康,英菲凌等品牌)
2)、電源設置為三相四線制(380V,50HZ),並同時設置有漏電保護開關。
 
11、空氣壓縮系統(客戶自備):
噴砂壓力按工藝要求可進行調整,壓力由1~7bar不等,噴槍由調壓閥控制,並配有壓力表顯示,要求空壓機滿足空氣壓力不小於6bar,不高于8.5bar,6支噴槍需配備流量6m3/min乾燥壓縮空氣(由用戶自備),並配備1個1m3貯氣罐。
12、能源配置及消耗:
1、離心風機1台:         功率5.5kw; 
2、噴槍擺動電機1台:   功率0.4kw;  
3、大轉盤電機1台:      功率1.5kw; 
4、小轉盤電機1台:      功率0.75kw; 
5、照明及控制電路:    功率約0.25kw;
6、機器總功率:        除空壓機外約8.4kw。


產品圖片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1
圖 1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2
圖 2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3
圖 3
4工位間歇轉盤式自動噴砂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镝砂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道滘鎮江邊街二巷3號

電話︰
13672-0769-85422061
傳真︰
聯繫人︰
李壯雄 (銷售)
手機︰
13672760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