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1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2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3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4
  •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1
  •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2
  •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3
  •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4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型號:sl-11
品牌:盛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標籤︰咸陽豆腐皮機家用 , 豆腐皮機器全自動 , 盛隆豆皮機千張
單價: ¥89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盛隆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陝西省咸陽豆腐皮機器家用 豆腐皮機器全自動 盛隆豆腐皮機千張    電話:158-9878-7167   聯繫人:田甜  經理 

全自動干豆腐機質量可靠,無後顧之憂
1、選材精良,精工製造:為了適應現代食品行業的安全、衛生要求,我公司的機器的主要部件採用食品專用不鏽鋼材料生產,輸面及成形部件採用特種防粘結技術材料精工製造,阻力小,成型好,耐磨耐壓,拆裝、清洗方便,經久耐用。
2、全程質控,杜絕次品:在生產過程中,從原料的採購、工藝流程、製造、總裝、檢驗到成品出庫的整個過程,進行全方位跟蹤控制,確保產品出廠合格率.
3、售后服務,為您護航:本研究所有一支能心系用戶、吃苦耐勞、技術過硬的專業化售后服務隊伍,面向全國,隨時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用戶購機后,產品一年包換,終身維修!

 

陝西省咸陽豆腐皮機器家用 豆腐皮機器全自動 盛隆豆腐皮機千張    電話:158-9878-7167   聯繫人:田甜  經理 

全自動干豆腐機的特點:
1.潔淨衛生:符合食品衛生標準的不鏽鋼生產設備,整潔光滑易清洗。
2.方便快捷:從大豆原料進機到出成品僅需25分鐘,並且一台設備只需一人操作,省時省工省力,輕鬆便捷。
3.保持營養:運用超高溫蒸氣加熱煮漿工藝,有效地防止蛋白質的破坏,也避免豆漿出現焦糊味,保持豆漿原有的營養成份和口味,味道更鮮美。
4.現做現賣:可現場制做,現場銷售,無積壓,無庫存,消費者可親眼目睹從黃豆到豆漿的全部生產過程,真正喝上放心豆漿。
5.多樣選擇:本廠豆腐皮機系列產品分大中小型,同時可以非標定做,量身打造!
6.品質卓越:使用優質不鏽鋼材製成,設備壽命可延長至十年之久,消除了設備質量風險。
7.價格合理:設備質量與國外同類產品不相上下,價格卻是國外同類機型的四分之一。

 

陝西省咸陽豆腐皮機器家用 豆腐皮機器全自動 盛隆豆腐皮機千張    電話:158-9878-7167   聯繫人:田甜  經理 

豆腐皮機器使用方便,電源使用220v或380v電壓都可以,整套機器佔地面積八到十個平方米,自動送料,備有自動跑車自動折疊豆腐皮,解放了人力,具有投資少,效益高,回報快,省時省力的特點,特別適合城鎮居民自主創業,是發家致富的好幫手!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咨詢訂購,全體員工期待與您的洽談!

 

 

 


產品圖片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1
圖 1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2
圖 2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3
圖 3
咸陽不鏽鋼豆腐皮機器家用價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盛隆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曲阜市時莊開發區陽春路北段

電話︰
86-1589-8787167
傳真︰
聯繫人︰
田甜 (客服)
手機︰
158987871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果肉、粉、原漿" 產品信息

"果肉、粉、原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