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珠海U型防護欄 1
  • 珠海U型防護欄 1

珠海U型防護欄

型號:j-003
品牌:捷路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U型防護欄 , 分道欄 , 護欄
單價: ¥120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市捷路按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3

產品描述

規 格:2.5寸x1500x300mm
防護欄特點
優質鋼管、高壓噴塗、貼工程級反光膜
防護欄用途
U型防護欄用於停車場、通道、廣場、賓館、旅遊景點、城市路口車道、高速公路養護、酒店、小區、體育場所、危險地區和道路施工地段等地。
防護欄作用
1.交通警示;
2.保護施工現場設施和人員等場所週圍,比以前更適當地點需求;
3.臨時分隔車流,指引車輛繞過危險路段,迅速開闢一條車道,確保交通順暢;
4.分隔疏散人流
5.可以用在工廠倉庫,在牆角,牆柱四週,以保護牆面不被叉車或其他移動物體撞坏

9月,我公司承接珠海某集團公司新廠房2樓3樓走廊通道u型護欄工程,考慮到工期緊張以及客戶對產品追求完美,安裝時要直對稱美觀,我公司摒棄現場製作(1樓的護欄由其他公司現場製作,由於場地限制以及過往人員太多,結果不太理想),先派工作人員現場測量尺寸,初步定出護欄的數量和規格,交予項目經理審核,然後項目經理安排人員和我方工作人員一起進行二次測量以作最後定審,由於通道上有很多設備門需要獨立出來,還有很多邊邊角角都要考慮,所以前期工作人員的測量很重要,不仔細,就會出錯,造成損失。所以要感謝前期測量的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認真負責,所以後面的工作才能正常快捷的保質完成,當護欄運到現場時,安裝工人們立馬投入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確,配合嫻熟,沒有人偷懶,目標只有一個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300多米的護欄,5個人一天的時間就按要求安裝完畢,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們為客戶保証了工期(提前完工)沒有不好的客戶,只有你做不好的事,站在客戶的角度,你會覺得客戶的很多苛刻要求都是合理的,客戶就是上帝,捷路安公司一直秉承這一理念,做好工作,贏得客戶,贏得發展。


產品圖片

珠海U型防護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市捷路按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珠海市斗門區工業大道200號

電話︰
86-0756-6995980
傳真︰
聯繫人︰
胡兵 (主管)
手機︰
189269383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