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1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2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3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4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5
  •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1
  •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2
  •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3
  •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4
  •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5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型號:跨度:3m*50m
品牌:亞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標籤︰展篷廠家 , 租賃展覽篷房 , 租賃車展大棚
單價: ¥2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09/28

產品描述

亞太篷房(常州)技術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工業倉儲帳篷出租,倉庫篷房出售24小時在線咨詢電話-13906125228。亞太篷房(常州)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集篷房自主設計、生產、銷售和租賃于一體的專業篷房公司,位於常州篷房高新產業園區,廠房面積20000多平方米,公司佔地面積30000多平方米。我們致力于給來自全球的客戶提供安全、高檔、優雅的臨時戶外空間。
     我們的篷房設計理念是安全,快捷,優雅。產品跨度從3米到60米,類型主要有: 小篷房,錐頂篷,花園帳篷,派對篷房,節日篷房,假日篷房,婚慶篷房,大篷房,彎柱篷房,弧頂篷房,尖頂篷房,多邊形篷房,同時為客戶量身訂做所需要的產品,提供創造性的空間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個性化的需求。
    常州亞太篷房擁有全方位的配件選擇,所有的配件增加了篷房的功能和用途,滿足客戶多種需求。如帶透明PVC窗的邊牆布,全透明篷布和邊牆布,地錨釘,立柱承重盤,天花裝飾布,篷布數碼噴繪,玻璃幕牆,玻璃門,ABS硬體牆,玻璃門,排水槽空調系統等。
     常州亞太選材優良,結構支架均選用高強度合金型材,鋼部件採用熱鍍鋅防鏽,篷布採用阻燃的雙面PVC合成纖維布,具有防水防火防紫外線的優良功能。篷房在正常安裝和固定條件下,抗風能力可達八級到十級。所有環節的生產均嚴格按照ISO質量管理體系運行,所有成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檢測及試裝合符標準后才出貨,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搭拆可行性。
     現代社會,篷房已經作為一種先進,環保的戶外臨時建築,廣氾應用於各種戶外活動,主要應用於展覽,活動,工業三大類。
     展覽應用主要應用於品牌車展,各大傢具展,產品展銷會,商業巡展,戶外臨時展館等。
     活動應用主要應用於新產品發布會,開業慶典,酒會宴會,開工典禮,戶外酒店餐廳,啤酒節,婚慶活動,體育賽事等。
     工業應用主要應用於臨時倉儲,臨時車間等。
     常州亞太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工程搭建團隊,各部門緊密配合,針對客戶的訂單要求具有快速響應能力,並嚴格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進行全程生產管理和質量控制,為用戶提供從設計生產到搭建的一站式專業服務。
     常州亞太將一如既往的為客戶提供優質篷房,不斷超越,續寫新的輝煌。
     專業戶外活動使用歐式尖頂帳篷,採用先進的德國技術結合精密的生產工藝製造而成。現我公司承接各大採購商定製來料加工,現貨銷售等。我司擁有強大的生產團隊與設備,月生產能力已達萬平以上。本公司現銷售各類戶外活動帳篷、篷房、歐式大棚、德國啤酒大棚、展銷會篷房等。熱烈歡迎需要訂購的朋友來人來電咨詢洽談。
     大型篷房系列
     框架材料:鋁合金(120mm×300mm×5mm)
     鋼部件表面處理方式:熱鍍鋅、厚度超過60微米
     屋面篷布/山牆面篷布:850克/平方米
     邊牆篷布/遮陽篷布:650克/平方米
     阻燃率:DIN4102 B1/M2
     抗風性:100千米/小時
     大型篷房系列的跨度範圍:30米、35米、40米、50米
     長度可以5米的倍數無限延伸;
     可根據客戶個性化要求量身訂做,滿意您的各種需要;
     單位組合式建築,搭建和拆除簡單快捷,便於運輸和儲存.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1
圖 1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2
圖 2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3
圖 3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4
圖 4
展篷廠家定製租賃展覽帳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江蘇省常州市經開區錢家工業園

電話︰
086-88992995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06125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務項目合作" 產品信息

"服務項目合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