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婚慶、禮儀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1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2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3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4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5
  •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1
  •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2
  •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3
  •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4
  •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5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型號:尖顶,圆顶,人字顶
品牌:亞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婚慶、禮儀
標籤︰婚慶篷房供應商 , 婚宴帳篷廠家 , 婚慶喜棚
單價: ¥2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1/01

產品描述

亞太篷房常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的戶外活動用臨時建築,儲運輕便,被稱之為“流動房產”。它被廣氾應用於臨時倉庫,廠房,臨時施工,會展篷房,施工篷房,緊急救災,膜結構建築。對國際的群眾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也是近幾年才逐漸出現正在人們的日常戶外活動當中,它由基原可移動框架和篷布組成,框架一般有合金和鋼為主要部件,貯存便利,具有體積小等特性。咨詢熱線:13906125228

篷布是篷房十分主要的部件,它的好坏直接影響部合篷房的安全性,同時也與活動的安全性親密相關,因此選擇高質量的篷布十分主要。篷房設計理念安全,快捷,優雅。產品跨度從3米到60米,類型主要有:小篷房,錐頂篷,花園帳篷,派對篷房,節日篷房,假日篷房,婚慶篷房,大篷房,彎柱篷房,弧頂篷房,尖頂篷房,多邊形篷房,雙層篷房等,同時為客戶量身訂做所需要的產品,提供創造性的空間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個性化的需求擁有全方位的配件選擇,所有的配件增加了篷房的功能和用途,滿足客戶多種需求。如帶透明PVC窗的邊牆布,全透明篷布和邊牆布,地錨釘,立柱承重盤,天花裝飾布,篷布數碼噴繪,玻璃幕牆,玻璃門,ABS硬體牆,玻璃門,排水槽,空調系統等結構支架均選用高強度鋁合金型材,鋼部件採用熱鍍鋅防鏽,篷布採用阻燃的雙面PVC合成纖維布,具有防水防火助燃防紫外線的優良功能。在正常安裝和固定條件下,抗風能力可達八級到十級。所有環節的生產均嚴格按照ISO國際質量管理體系運行,所有成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檢測及試裝合符標準后才出貨,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搭拆可行性篷房與傳統建築不同的三大元素:A、 安全穩固,莊重優雅,天然抵禦各種惡劣環境B、 超群的組合特性,伸展無限空間C、 裝拆靈活、運輸快捷。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1
圖 1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2
圖 2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3
圖 3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4
圖 4
婚宴帳篷廠家定製婚慶喜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江蘇省常州市經開區錢家工業園

電話︰
086-88992995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06125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婚慶、禮儀" 產品信息

"婚慶、禮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