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1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2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3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4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5
  •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1
  •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2
  •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3
  •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4
  •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5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型號:GQ150
品牌:MYKING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口服液過濾離心機 , 管式離心機 , 高速管式離心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麦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18

產品描述

離心技術是一種分離純化的方法 , 應用於中藥提取液的分離純化等難題 , 能夠明顯改善分離液的澄明度 , 有利於提高藥效, 減少服用量, 增加制劑的穩定性及產品的質量 。近年來離心技術的發展很快 , 在濃縮 、溶劑萃取 、超濾等方面也得以應用 。
1 離心技術簡介
離心分離是通過離心機的高速運轉 , 使離心加速度超過重力加速度的成千上萬倍 , 加快沉降速度 , 以加速中藥提取液中雜質沉澱並除去的一種方法 。 其原理是利用提取液密度差來分離藥液 , 比較適合於分離含固量低,難于沉降過濾的細微粒或絮狀物的藥液 。中藥提取工藝中常用的高速管式離心機的轉速可達到14000 ~ 20000r·min-1 , 由於轉速很快, 中藥提取液在管狀轉鼓中行程長 , 因此能夠分離一般離心機難以分離的藥液物料 , 特別適用於分離中藥提取液、浸膏液或分離兩種不同密度的液體。高速管式還可根據工藝要求配裝低溫冷凍裝置,離心時溫度可降到5℃左右的,具體溫度視冷源溫度而定。
2 高速管式離心機在中藥制劑中的應用
高速管式離心機在口服液制備中的應用,中藥提取液一般體積較大, 有效成分含量低, 雜質多, 常需要進一步分離和精製。 目前, 大多數中藥口服液的生產是採用水提醇沉法。麥煌麥煌高速管式離心機離心分離法與醇沉法相比較具有較多的優點 , 如縮短了工藝流程, 節約了大量乙醇, 生產更趨安全,且可減少有效成分丟失,具有良好的經濟價值。

採用麥煌高速管式離心機高速離心法制備中藥口服液 , 離心速度為16000r·min-1 和傳統的水醇法比較 , 簡單、省時 , 藥液澄明度好, 產品的穩定性好 ,久置出現的沉澱少,同時又避免了藥液反復濃縮 、轉溶使有效成分受熱破坏所造成的含量降低,具有廣氾生理活性的多糖類成分基本上得以保留。
與水醇法進行比較, 高速離心工藝流程短 , 成本低 , 有效成分損失少 , 成品色澤深且澄明, 有效成份含量顯著高于水醇法 。 以浸膏得率 、多糖含量為考查指標 , 對麥煌高速管式離心機高速離心法制備口服液的工藝條件進行了優選 , 並考察了離心速度對口服液外觀質量的影響 , 結果以 10000 ~15000r·min -1離心轉速為好 , 對浸膏得率和多糖含量影響均不大, 口服液澄明度明顯得到改善 。 同時以有效成分含量為指標 , 對高速離心法 、多級過濾法 、水醇法用於制備中藥 口服液進行了比較研究 。

結果表明 , 用麥煌高速管式離心機離心法制備的中藥口服液在保留多糖、黃芪甲苷 、黃芩苷等有效成分的含量及保証成品的澄明度上明顯優于水醇法。高速離心法能提高制劑的有效成分含量 , 實現連續化生產 , 簡化工藝 , 縮短生產週期 , 降低生產成本 , 捉高中藥口服液制劑的穩定性 。


GQ105N管式離心機參數;
技術參數:
型      號:GQ105N。
離  心 力:15050G
電機功率:3.0 Kw
電      源:AC380/50Hz
設備重量:450 kg
轉鼓內徑:105 mm
轉鼓轉速:16000r/min
裝料限量:6升
生產能力:20-600升/小時
通水能力:1000升/小時
出液口徑:φ38 mm
進料口徑:φ12-25 mm
外形尺寸:700*450*1600 mm
應用說明:
類      型:固液澄清型。
結構類型:圓柱形前開門式,外包鏡面不鏽鋼。
布局形式:立式 符合製藥GPM規範。
適用對象:院校教學用,企業技術中試數據採集試驗用,
應用領域:中藥提取,生物發酵,食品、墨水等固液分離澄清工藝段。
設備材質:物料接觸部份為SUS304或316L不鏽鋼,可選配鈦材。
操作模式:採用泵連續性進料固液澄清分離,人工清渣。


管式離心機結構組成:
GQ105N型高速管式離心機主要由以下組件構成:
1. 轉鼓組部分; 4. 壓帶輪組部分。
2. 機身組部分; 5. 滑動軸承組部分。
3. 機頭組部分; 6. 動力組部分。

轉鼓內襯說明:
為方便用戶清理固相雜質,提高生產效率,用戶可採用轉鼓內襯。
內襯採用醫學級材料,符合食品、藥品的衛生要求。


用戶選購需知:
1)GQ-液固分離型;N-機身為不鏽鋼。
2)管式離心機實際處理能力需根據分物料特性和分離工藝要求確定。
3)可選配件:
A:冷卻盤管(冷源用戶自配)。
B:變頻調速系統。
C:變頻調速系統+微電腦觸摸屏系統。
D:油脂潤滑系統或無油潤滑系統。
E:防爆電機+充氮裝置。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1
圖 1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2
圖 2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3
圖 3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4
圖 4
口服液過濾高速管式離心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麦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三東大道山下工業區瑞連路88 號

電話︰
+86-020-39109209
傳真︰
聯繫人︰
趙享 (產品應用經理)
手機︰
137981820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