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1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2
  •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1
  •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2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價格 , 彩色瀝青工程
單價: ¥65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彩色瀝青路面技術所以在國外發達國家廣氾的推廣,不僅在於其良好的經濟效益,更重要的是基於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國際潮流。對於我國,各省市為美化環境,展現城市風貌,提高市民生活品味,都設法在城市基礎設施建設中讓城市環境綠起來,城市道路亮起來、城市交通快起來。而彩色瀝青混凝土路面又是城市現代化步伐中的一個標誌,它對美化公共社區,點綴城市建築、園林建築,警示道路交通安全等社會公益事業,具有廣氾的實用性。

在道路中採用彩色瀝青鋪設路面,其一具有美化城市、改善道路環境,展示城市風格效果,具體應用於城市街道、廣場、風景區、公園和旅遊觀景色道等地;其二具有誘導車流,使交通管理直觀化的作用,具體應用於區分不同功能的路段和車道,以提高賀駛員的識別效果,增加道路的通行能力和交通安全。

 成品彩色瀝青由於色彩品種繁多,如要生產多種顏色品種的瀝青混凝土,則需要多個裝不同顏色瀝青油的儲,而新工藝採用脫色瀝青,只需一個即可,在攪拌缸中添加不同顏色的顏料即可得到不同顏色的瀝青混凝土。

採用成品彩色瀝青,若要變換使用的瀝青油顏色,殘留在公共管道中的上一次使用的瀝青油顏色就會污染下一次要使用的彩色油顏色,這對產品外觀造成較大的影響,同時由於成品彩色瀝青價格高,這也是一種不小的浪費,為防止不同顏色的瀝青相互污染,不同色彩的瀝青用不同的脫桶設備和輸送管道,則設備投資和占用空間都較大,若只採用一台脫桶備,則在脫不同顏色的瀝青要對脫桶設備進行徹底的清洗,很耗時間和人力、物力,也很不方便,新工藝採用脫色瀝青則完全不存在這個問題,具有很大的靈活性。

 隨着彩色瀝青路面質量的提高,彩色瀝青混凝土從細粒式向中粒式發展,鋪筑從非機動車鋪筑向機動車道鋪筑。隨着技術研究進一步發展,工藝日趨更加成熟,更加節能環保。彩色瀝青價格會逐步降低,彩色瀝青路面會得到廣氾應用。

 

 

 


產品圖片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1
圖 1
市政彩色瀝青路面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