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噴漆房光氧除塵器 1
  • 噴漆房光氧除塵器 1

噴漆房光氧除塵器

型號:-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光氧除塵器 , 單機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噴漆廢氣主要有液態的漆霧和氣態的VOC兩部分組成,那麼大家知道如何處理噴漆廢氣嗎?現在我們看一下處理噴漆廢氣的方法。

  1、干式漆霧過濾淨化裝置

  目前,在歐美80%的噴漆室均採用干式漆霧淨化,一個重要原因在於環境保護的綜合考慮。此外,干式漆霧淨化在確保噴漆性能、淨化效率、減少二次污染、降低運行成本等也顯示了巨大的優越性。

  2、活性碳廢氣淨化處理裝置

  活性碳廢氣淨化器是一種干式廢氣處理設備。由箱體和裝填在箱體內的吸附單元組成。根據吸附單元的數量和風量可進行不同規格的組合,活性碳廢氣淨化器選擇不同填料可以處理多種不同廢氣,主要用於油漆等有機廢氣的淨化。

  對於濃度低於1000mg/m3的廢氣淨化后排放滿足GB16297-1996《大氣污染物綜合排放標準》。本設備為活性碳吸附裝置,需要配套活性碳再生系統(採用納米光催化氧化裝置)一起使用。活性碳吸附裝置主要優點:吸附效率高、運行成本低、維護方便、能夠同時處理多種混合廢氣。

  3、光催化氧化淨化裝置

  由於活性炭具有能夠再生的特點,在活性炭用量大、廢氣濃度高及活性炭吸附飽和時間短的情況下,可使用活性炭脫附裝置對活性炭進行再生循環使用(脫附介質可使用蒸汽)。使用活性炭脫附裝置不但可以節約運行成本,而且能夠對吸附的廢氣進行回收,同時避免了二次污染。


產品圖片

噴漆房光氧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