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
  •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
  •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
  •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
  •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型號:7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價格 , 彩色瀝青油價格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彩色瀝青主要適用於城市馬路、公交專用車道、綠色通道處、站台碼頭、高速彎道處、大橋出入口、道路減速帶、山路緊急轉彎道口,也可以用在車庫坡口、小區門口.彩色瀝青又稱之為彩色瀝青膠結料,是由脫色瀝青、顏料、石料按照特定比例混合而成.  
城區道路是實現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環境,塑造城市形象的基本條件。道路上經常看到的黑色瀝青路面,因為長期使用已變成灰色的路面,不僅影響城市美化,還容易導致駕駛疲勞,沒有醒目的標誌或者顏色的提醒。按照“環境綜合整治年”活動和《濟南市城市提升工程實施方案》要求,以服務民生,提升道路環境為目標,認真排查,週密計劃,精心組織,努力為居民提供安全、優美的道路出行環境,彩色瀝青的逐漸應用,很多人在鋪路的時候都會選擇這種材料.
按照突出重點、狠抓難點、打造亮點的工作思路,在全面進行市政道路整修養護的同時,着力打造樣板路、示範路,以點帶面,進一步提升轄區市政道路精細化水平,提升城市道路環境。對長途汽車站週邊西工商河東路(堤口路-師範路)、濟濼路(北園大街至汽車廠東路段)、汽車廠東路(西工商河東路-濟洛路)進行了彩色瀝青路面噴圖及彩色瀝青面層攤鋪,對火車站廣場路面進行了高標準養護,為城市道路增添顏色,給市民和遊客提供整潔、有序、優美的城市道路環境。
鋪設彩色瀝青主要可以使路面更加美觀,康德孚美彩色瀝青材料更加環保,而且使用康德孚美品質優良而且口碑好的環保彩色瀝青還能夠更好的引導交通樞紐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在倡導和諧社會的今天,彩色瀝青是一種新型的路面鋪設材料,在促進道路安全和美化城市坏境空間方面發揮着重要的作用。
濟南彩色瀝青-濟南彩色瀝青材料-濟南彩色瀝青路面-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kdcaiseliqing.cn/kdfm/ 聯繫電話:13573462825

 

 


產品圖片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
圖 1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
圖 2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
圖 3
濟南防滑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