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BWDK-3208BE 1BWDK-3208BE 2BWDK-3208BE 3BWDK-3208BE 4
  • BWDK-3208BE 1
  • BWDK-3208BE 2
  • BWDK-3208BE 3
  • BWDK-3208BE 4

BWDK-3208BE

型號:BWDK-3208EB
品牌:BWDK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BWDK-3208BE , BWDK-3208E , BWDK-3207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省力得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28

產品描述

1.產品概述
此溫控器是為風冷干式變壓器設計的新一代溫度控制器,它採用先進的計算機控制技術和數據存貯技術設計而成,且在設計中採用了硬件和軟件相結合的抗干擾措施,使產品具有了極強的抗干擾能力。它能保証干式變壓器在正常的溫度範圍內安全地工作,是保護干式變壓器的重要裝置。溫控器的各種控制參數只需通過面板上幾個按鍵的設置就可實現,而且設定的參數在停電后永不丟失。溫控器還具有“黑匣子”功能,可記錄變壓器掉電時刻三個繞組的溫度,以供查詢。在使用方面,溫控器具有操作簡單,安裝方便,維護容易的特點。
本產品符合JB/T7631-2005《變壓器用電阻溫度計》標準。
本產品生產體系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
2.產品型號

型    號

功     能

BWDK-3208BE

巡迴顯示三相繞組溫度;具有故障、超溫、跳閘無源觸點輸出;具有6路風機控制功能和斷相報警保護功能;具有三路4~20mA模擬電流輸出,輸出三相溫度的模擬量;同時還具有RS485 接口,輸出三相溫度、風機狀態和傳感器狀態數字信號。

BWDK-4208BE

巡迴顯示三相繞組溫度和鐵心溫度;具有故障、超溫、跳閘、鐵心報警無源觸點輸出;具有6 路風機控制功能和斷相報警保護功能;具有四路4~20mA模擬電流輸出,輸出四路溫度的模擬量;同時還具有RS485接口,同時輸出三相溫度和鐵心溫度、風機狀態和傳感器狀態數字信號。


3.技術參數
3.1 測溫範圍:-30.0℃~240.0℃
3.2 精度等級:1級(溫控器0.5級,傳感器B級)
3.3 分 辨 力:0.1℃
3.4 環境溫度: -40℃~+60℃
3.5工作電壓:AC220V±10% ( 50Hz/60Hz )
3.6 功 耗:8W
3.7傳 感 器:三支(四支)Pt100鉑熱電阻,三支PTC熱敏電阻
3.8 繼電器觸點容量:10A/220VAC(阻性)
3.9 溫控器重量:<3Kg
3.10 溫控器外形尺寸:260mm×200mm×85mm(高×寬×深)
3.11 模擬量輸出:4~20mA電流
3.12數字量輸出:RS485串行通信接口
4.產品功能介紹
4.1 具有三相繞組溫度和鐵心溫度的巡迴溫度顯示或最高溫度顯示功能。
4.2 風機控制功能:可根據設定的開風機溫度和關風機溫度自動控制風機的開啟和關閉,保証干式變壓器在正常溫度下安全的工作。當三相繞組溫度中的最高一相溫度超過開風機的設定溫度或在手動開風機的情況下,風機會開啟,同時面板上“風機”指示燈亮。
4.2.1 溫控器可接1~6颱風機或不接風機。接有風機時,當風機開啟,則溫控器面板上相應編號的“風機”工作指示燈變為綠色。
4.2.2若某相風機出現斷線故障時,則面板上該相風機工作指示燈變為紅色,同時溫控器發出蜂鳴器聲響報警。若外接風機設定台數小於6台,則未接風機的那些“風機”工作指示燈不亮。若外接風機設定台數小於6台,請將風機台數設置為實際使用的風機數量,並且風機必須從1號開始連接。
4.3超溫報警功能:當三相繞組溫度中的最高一相溫度超溫時,溫控器內發出蜂鳴器聲響報警,同時面板上“超溫”燈亮,並且“超溫”輸出端(14、15、16端)輸出一個開關信號。
4.4 超高溫跳閘:當三相繞組溫度中的最高一相溫度達到跳閘溫度時,溫控器內發出蜂鳴器聲響報警,同時面板上“跳閘”燈亮,並且“跳閘”輸出端(11、12、13端)輸出一個開關信號給跳閘控制器,以切斷電源,保護干式變壓器。為防止偶然因素引起的誤跳閘,跳閘特設有6秒左右的延時。
4.4.1 若用戶選用帶PTC熱敏電阻的傳感器,則不僅要PT100傳感器測到線包溫度超過跳閘溫度,還需要PTC熱敏電阻傳感器測到線包溫度超過跳閘溫度時,“跳閘”輸出端才輸出開關信號。這樣可以提高跳閘的可靠性。
4.5溫控器故障自檢功能:溫控器故障時,溫控器面板上的“故障”指示燈亮, 溫控器內發出蜂鳴器聲響報警,並且“故障”輸出端(17、18、19端)輸出一個開關信號。
4.5.1指示燈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相溫控器故障:黃色代表A相故障,綠色代表B相故障,紅色代表C相故障,不亮時,代表溫控器工作正常。
4.5.2通過溫度顯示區顯示不同的代碼來區分傳感器通道短路和開路故障:在溫度顯示區顯示-OP-表示開路,顯示-OL-表示短路。
4.5.3 溫控器輸入通道有一相或兩相出現故障時,只根據好的溫度信號控制風機,三路輸入通道同時故障時立即打開風機。
4.6參數查閱、設定功能:可通過溫控器面板上的按鍵直接設定關閉風機溫度、開啟風機溫度、超溫報警溫度、超溫跳閘溫度、定時開風機時間、本機通訊地址、波特率及所控制風機的台數。在停電后設置數據不丟失。
4.7手動控制風機功能:可通過溫控器面板上的“風機手動”鍵手動開啟風機。此功能也可作為測試風機功能使用。
4.8風機定時啟/停的功能:用戶可在面板上進行0~255個小時任意設置(當設置為0時,表示取消此項功能),定時時間到達后,風機自動運行1分鐘后停止。出廠時設置在24小時。
4.9 “黑匣子”功能:溫控器自動記錄斷電時刻三相繞組的溫度,以備查詢。為了避免再次通電后斷電而改變記憶數據,規定斷電前溫度低於80℃時,不刷新原記錄溫度。
4.10 “曆史最高溫度”功能:記錄通電以來各相溫度的最高值,以備查詢。


產品圖片

BWDK-3208BE 1
圖 1
BWDK-3208BE 2
圖 2
BWDK-3208BE 3
圖 3
BWDK-3208BE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省力得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浙江.杭州市上城區秋濤北路慶春廣場

電話︰
86-0571-8512 1553
傳真︰
86-0571-8512 1553
聯繫人︰
范鵬 (浙江辦事處)
手機︰
137581263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