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低壓計量箱耐扭力和靜載測試裝置 1
  • 低壓計量箱耐扭力和靜載測試裝置 1

低壓計量箱耐扭力和靜載測試裝置

型號:图为仪器
品牌:圖為儀器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靜載測試裝置 , 計量箱耐扭力 , 靜載試驗裝置
單價: ¥3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圖為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17

產品描述

一、符合標準:
圖為儀器研發的低壓計量箱耐扭力和靜載測試裝置主要適用於電力系統計量箱,其產品外殼在承受標準規定的靜載壓力和扭力試驗,檢驗產品機械強度性能。按照GB 7251.5-2008(低壓成套開關設備和控制設備 第5部分)標準中8.2.101.1.1及8.2.101.1.3章節試驗要求以及及Q/GDW11008-2013《低壓計量箱技術規範》試驗要求設計製造。
二、主要架構:
設備由固定樣品用的底座、固定夾具、昇降裝置、靜載壓力組等組成。
設備骨架由工字鋼及高強度鋼板槽剛組成,整體防靜電噴塗,底部鐵板有兩組試樣固定夾具,可按試樣大小調節夾緊距離(如客戶要求可定製帶力值伺服夾緊裝置兩組),頂部裝有卷揚機方便試樣的安裝,昇降裝置由兩側步進減速電機驅動絲杆帶動有靜壓裝置和扭力裝置組成的施壓組合昇降達到測試位置。
靜載部分固定在昇降橫擔上,由伺服馬達連接螺杆,力值傳感器(美國傳力)和壓板進行施壓,壓板上有可調壓塊,可以利用滑軌移動靜載位置,方便簡單;
扭力裝置由兩組可左右前後調節的帶有伺服驅動的力值扭力組對不同的產品進行扭力測試,如做衝擊實驗時轉動換向螺絲即可實現對側面的衝擊;
控制部分有獨立控制箱,內置PLC(西門子),壓力模塊等,電腦控制,可對實驗的壓力、時間位移等進行設置,並可打印機進行打印,操作方便易懂。
設備零件鋼制採用滲碳發黑處理,鋁件採用表面陽極噴砂處理,結構牢固耐用。

聯繫人:陳銘 客戶經理     電話:0755-27678079      手機:18565803905

   郵箱:beonia@163.com      網址:http://www.toowe-sz.com

深圳市圖為儀器同時還生產:斷路器28天晝夜壽命試驗機、28天晝夜壽命綜合性能測試台、漏電斷路器剩餘電流動作特性測量儀、柔性RFID電子標籤扭曲性能測試儀、柔性RFID電子標籤彎曲性能測試儀、柔性RFID電子標籤膠粘測試儀、接觸器綜合測試台(接觸器同期性測試、接觸器觸點電阻測試、接觸器分斷能力測試、接觸器動作電流波形捕獲功能,接觸器吸合電壓測試、接觸器釋放電壓測試)、交流接觸器電壽命試驗裝置 大功率接觸器測試台、 繼電器的線圈電阻測試儀、觸點接觸電阻測試儀、觸點與線圈的絕緣電阻測試儀 、接觸器綜合測試台(接觸器同期性測試、接觸器觸點電阻測試、接觸器分斷能力測試、接觸器動作電流波形捕獲功能,接觸器吸合電壓測試、接觸器釋放電壓測試)、低壓計量箱接插件插拔壽命試驗裝置、電子式懸臂梁衝擊試驗機、低壓計量箱接插件插拔壽命試驗裝置電子式懸臂梁衝擊試驗儀電氣開關操作壽命試驗裝置低壓電箱材料標誌耐破坏剝落試驗儀熔斷器動作特性試驗裝置燈具電氣機械接觸系統試驗裝置電能表內外置繼電器測試裝置智能電表負荷開關檢測試驗裝置接觸器綜合測試台(同期性測試、接觸器觸點電阻測試、接觸器分斷能力測試、接觸器動作電流波形捕獲功能,吸合電壓、釋放電壓測試)時間電流特性測試台、斷路器時間電流特性功能測試裝置斷路器脫扣特性綜合測試台(小型斷路器、塑殼斷路器、溫升及功耗測試)低壓計量箱耐扭力靜載測試裝置低壓計量箱耐撞擊試驗裝置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低壓計量箱耐扭力和靜載測試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圖為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南山區科技園南區工業村R2B

電話︰
86-0755-27678079
傳真︰
86-0755-27678079
聯繫人︰
陳銘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58039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