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西門子變頻器 1西門子變頻器 2西門子變頻器 3西門子變頻器 4西門子變頻器 5
  • 西門子變頻器 1
  • 西門子變頻器 2
  • 西門子變頻器 3
  • 西門子變頻器 4
  • 西門子變頻器 5

西門子變頻器

型號:G120XA
品牌:西門子變頻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西門子變頻器 , 西門子PLC , 西門子觸摸屏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跨世紀建築裝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08

產品描述

西門子推出全新風機泵變頻器-G120X和G120XA系列

西門子全新系列變頻器專注基礎設施市場風機泵應用,可直接上云

 

  • 其中,標準型風機泵專用變頻器Sinamics G120XA系列在中國生產,主要面向中國、印度市場可通過Sinamics Connect 300通訊模塊接入西門子基於云的開放式物聯網操作系統MindSphere,實現數據上云

今天,西門子在中國發布全新的Sinamics G120X和G120XA變頻器,專為風機和泵的應用而設計,特別適合應用於供水和污水處理、樓宇建築、地鐵隧道通風等基礎設施領域,也普遍適用於例如水泥、化工、食品飲料等工業環境。該系列變頻器具備節能、可靠、易用的特點,在產品的全生命週期內貫徹節能和降低成本的理念;豐富的保護功能極大地降低了故障停機時間,並可應對苛刻的外界環境;其外形緊湊,便於安裝、使用和維護。

標準型風機泵專用變頻器Sinamics G120XA
Sinamics G120XA 標準型風機泵專用變頻器在中國生產,目前主要面向中國和印度等亞洲市場。其功率範圍為0.75至560 KW,幾乎完整涵蓋低壓市場風機和泵的功率需求;集成矢量控制算法可極大提升轉矩和速度的控制精度。Sinamics G120XA變頻器可支持同步電機、磁阻電機等高能效電機,集成節能模式(ECO)、休眠功能並可自動計算能耗,以確保最佳性能、最低損耗和最優輸出功率。Sinamics G120XA的運行電壓範圍為-20%到+10%,運行溫度範圍-20℃到60℃,內置雙直流電抗器和主動保護功能,軟硬件結合降低故障停機時間。其結構緊湊可併排安裝從而節省空間;集成典型的連接宏、多泵控制、飛車啟動、清淤功能、火災模式等多種風機泵類專用功能,可進行專業、簡單且快速的調試工作;除此以外,工程師還可通過PC和手機無線接入,進行嚮導式、可視化地診斷和調試。客戶通過網絡註冊,可獲得最高30個月的免費質保。

風機泵專用變頻器Sinamics G120X
Sinamics G120X變頻器面向全球市場,提供更豐富的產品規格,目前在德國和英國生產。G120X系列變頻器的功率範圍為0.75至 630 kW,適用於全部電機類型。除了支持380V電壓,還可適用於690V和220V兩種電壓輸入類型,支持高防護標準的3C3塗層,在IP20防護等級之外,未來還將推出IP21/IP55兩種防護等級,滿足更多應用場合。G120X變頻器不僅適用於Modbus通訊協議,還支持Profinet和Profibus現場總線。其集成的安全功能已通過SIL3認証。
數據可直接上云,實現流程和維護過程的優化

Sinamics G120X/XA系列變頻器可通過Sinamics Connect 300連接設備與西門子基於云的開放式物聯網操作系統MindSphere直接相連。通過MindSphere上Analyze MyDrives應用程序對從變頻器、驅動系統及機器設備中採集的運行數據進行評估,實現狀態信息可視化和分析,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數據,進而實現流程和維護過程的優化。

     2019年01月16日,西門子在中國發布了全新的系列Sinamics G120X和G120XA變頻器,該系列西門子變頻器專為風機和泵的應用而設計,高效節能、可靠穩定、簡單易用,實現工業環境能源利用的又一次飛躍。

 

       由於專為風機和泵的應用而設計,全新系列G120X和G120XA變頻器特別適合供水和污水處理、樓宇建築、地鐵隧道通風等基礎設施領域,也普遍適用於水泥、化工、食品飲料等工業環境。

      而其“節能、可靠、易用”的特點,可以在產品的全生命週期內貫徹節能和降低成本的理念;豐富的保護功能極大地降低了故障停機次數,並可應對苛刻的外界環境;其外形緊湊,便於安裝、使用和維護。

 

    當然,細分之下,這兩款新產品亦各有專長。

 

    風機泵專用變頻器Sinamics G120X

 

     Sinamics G120X變頻器面向全球市場,提供更豐富的產品規格,目前在德國和英國生產。Sinamics G120X系列變頻器的功率範圍為0.75至 630 kW,適用於全部電機類型。除了支持380V電壓,還可適用於690V和220V兩種電壓等級;支持高防護標準的3C3塗層;在IP20防護等級之外,未來還將推出IP21/IP55兩種防護等級,滿足更多應用場合。

 

     在網絡通訊方面,Sinamics G120X變頻器不僅支持Modbus通訊協議,還支持Profinet和Profibus現場總線。其集成的安全功能已通過SIL3認証。

 

    標準型風機泵專用變頻器Sinamics G120XA

 

    Sinamics G120XA變頻器在本地化生產,主要面向中國和印度市場。可完整涵蓋低壓風機和泵應用變頻器的功率需求,極大提升轉矩和速度的控制精度。

 

    Sinamics G120XA變頻器與同步電機、磁阻電機等高能效電機的集成會達到效能利用的全新高度,確保最佳性能、最低損耗和最優輸出功率。

 

    它的運行電壓範圍為-20%到+10%,運行溫度範圍-20℃到60℃,內置雙直流電抗器和主動保護功能,軟硬件結合降低故障停機次數。緊湊的結構便於安裝、節省空間;集成典型的連接宏、多泵控制、飛車啟動、清淤功能、火災模式等多種風機泵類專用功能;除此以外,工程師通過PC和手機無線接入,進行嚮導式、可視化地診斷和調試。客戶通過網絡註冊,可獲得最高30個月的免費質保;而通過支付極少的延保費用,可為您帶來七年半的超長延保。

 

    在數字化大行其道的今天,這兩款新產品的數字化能力也不在話下。

 

    具體說來,Sinamics G120X/XA系列變頻器可通過Sinamics Connect 300通訊模塊接入西門子基於云的開放式物聯網操作系統MindSphere,實現數據上云。經過Analyze MyDrives應用程序對從變頻器、驅動系統及機器設備中採集的運行數據進行評估,實現狀態信息可視化和分析,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數據,進而實現流程和維護過程的優化。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西門子變頻器 1
圖 1
西門子變頻器 2
圖 2
西門子變頻器 3
圖 3
西門子變頻器 4
圖 4
西門子變頻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跨世紀建築裝潢有限公司

崑山市石浦甦虹機場路288號匯豐市場五金區9棟9、10、12

電話︰
86-0512-55157437
傳真︰
86-0512-55157437
聯繫人︰
馮均奎 (總經理)
手機︰
158007116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