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1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2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3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4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5
  •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1
  •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2
  •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3
  •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4
  •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5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型號:-
品牌:Weaver and Company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腦電導電膏 , ten20導電膏 , 醫用導電膏
單價: ¥84 / 罐
最少訂量:1 罐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泰諾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13

產品描述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導電膏 (Ten20® Conductive Paste)

 

型號:10-20-4 4oz (114克) 瓶裝;10-20-8 8oz (228克) 瓶裝;10-20-4T 4oz (114克) 管裝

 

導電膏配方包含:聚氧化乙烯 (20) 十六醚,水,甘油,碳酸鈣,1,2丙二醇,氯化鉀,白凝膠,氯化鈉,聚氧化乙烯 (20) 山梨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和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用法——

 

該產品用於與非黏貼式電極連接時的神經監控過程中,例如:腦電圖測試,激發性電位過程,多導睡眠監測過程和多次睡眠潛伏期試驗過程。

 

——功能——

 

不要將導電膏直接塗到電極或頭部。將所需的一定量的導電膏塗在布條或無紡布膠帶的表面。

 

不要使用過多的導電膏,使之剛好能覆蓋電極的接觸面。這樣可以降低極間距、潛在測量差異以及危害性測驗。

 

管裝導電膏:從管的下端向上擠壓膏體。用拇指在頂端擠壓后塗抹。

 

瓶裝導電膏:使用壓舌板來移動導電膏。

 

——用膠布或紗布塗抹——

 

導電膏的粘合性足以粘住電極和皮膚以及為神經電診檢測提供導電性。

 

首先,用諸如凝膠這樣的研磨劑輕輕地摩擦皮膚。使用一個帶孔的鈴狀杯形電極,在EEG電極的內部塗抹適量的導電膏。

 

將電極放在電極座上后給以中等的壓力。一小部分導電膏便會從孔中溢出。太過用力會導致所有的導電膏都溢出,同時電極粘合效果也不會好。用膠帶或郵票大小的紗布固定好電極。

 

如果電極座週圍有頭髮,用郵票大小的紗布壓在電極上。當導電膏被擠壓得能夠覆蓋紗布時,導電膏便會從孔中出來。如果沒有導電膏出來,將一些導電膏放在紗布上,然後將之按于電極上,使之粘住電極。

 

如果電極週圍沒有頭髮,使用例如1”微孔紗布這樣的外科紗布來保護電極。使用上述的同樣技術來擠壓電極。用3或4釐米(1 1/4” )的紗布蓋住電極和導線中心處。

 

這樣對Fp1,Fp2和基礎電極是有效的。如果病人是禿髮,任何一個不被頭髮包圍的區域均可操作。

 

——A1和A2——

將一定量的導電膏在耳垂處連接A1A2。指向電極的中心,並輕輕地向前。將導線滑過耳朵頂端,然後直接繞到頭部后方。用一根比平時長一點的膠帶覆蓋住導線和電極的中心,然後在耳垂后部打個結。

 

——注意事項——

 

避免眼睛接觸。如果誤入了眼睛,用溫水沖洗10到15分鐘。禁止擦眼睛。

 

只能在未受損傷的皮膚局部使用。為避免受傷或感染,不要在傷口或擦傷處附近使用。

 

對於化妝品和洗液皮膚過敏者禁止使用。如果皮膚出現皮疹、紅疹、發癢、腫脹或異常情況時,請儘快清洗。

 

在放置電極處,指引病人並與其溝通是否有任何的持久紅疹、痠痛或發癢。局部的感染如果未經治療會留下永久的傷疤。

 

不同病人皮膚對局部敷用的耐受性也不同。一些病人難以忍受粘合劑、研磨劑、傳導媒介和鹽。對任何產品過敏的情況均應作出反應。

 

長期放置電極處必須至少每天均要在移除電極后接受刺激和紅疹的檢查,同時評估電極下的皮膚狀況。

 

導電膏包含一些不能溶解的物質,會漸變影響MRI實驗。在進行MRI試驗之前,確保從放置電極處在內的所有的在神經電極檢測中使用的材料均是乾淨的。不要使用通用誘導電流。

 

——安全和處理——

 

膠棉去除劑,一種一站式產品,可以用於去除頭髮中的物質。

 

過多的曝光會導致手指變干或有裂痕。在給病人敷藥前請洗手。如果手持續發干,在敷藥時請戴手套。

 

如不慎服用無毒。

 

也許會被不做特殊處理即丟棄。存於容器並使之保持室內溫度。禁止持續的低溫。

 

 

 

 

 

 


產品圖片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1
圖 1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2
圖 2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3
圖 3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4
圖 4
美國韋弗ten20腦電醫用導電膏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泰諾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渭河路917#乙2層

電話︰
+86-532-8695933
傳真︰
+86-532-8695933
聯繫人︰
許鵬 (經理)
手機︰
13656395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