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
  •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
  •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
  •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型號:FX-21MO
品牌:菲克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激光打標機 , 激光噴碼機 , 激光機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菲克苏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菲克甦光纖脈寬可調機FX-21MO彩色激光氧化鋁打黑

李平:13661820954QQ:632819499 ,021-58500843-8009(全國咨詢熱線)

菲克甦光纖激光打標機特點:

超高性價比、風冷低能耗、高速精美標記、無耗材零售后、可與流水線對接實現自動化。

已基本取代了傳統的絲印移印、噴碼、電腐蝕打標、YAG激光打標、半導體激光打標。

採用光纖激光器輸出激光,電光轉換率高,體積小巧,不需外部水冷卻設備,光束質量好。光纖激光器為全球較先進的激光器,使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FIX2108LHP

菲克甦激光公司生產的光纖激光打標機採用優質的技術配件,速度快,性能穩定,以其優越的性能、可靠的質量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信賴。

 

相比于市面上存在的其它標識設備,激光打標機競爭優勢明顯,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光纖激光器為世界上較先進的固體光纖激光器,具有高質量的激光光束。 

2. 採用高速掃描頭。標記速度快,是普通YAG激光打標機及端泵半導體激光打標機的4倍以上,從而為您節約昂貴的人工工資 

3. 全風冷、無耗材、使用成本低廉,省電節能,相比燈泵浦和半導體激光打標機每年可節約電費2-3萬元。 

4. 一體模塊化設計,方便維修,體積小巧。節省您寶貴的廠房空間。 

5. 標記環保,永久不褪色。FIX2108LHP 

6. 省電、無耗材超低使用成本、高速,無耗材、省去油墨噴碼機日常清理的工作。 

7. 一台機抵四台半導體打標機產能,相同時間內可加工更多產品,從而節省了三台機的人工費用。

 

光纖激光機的應用範圍: 

各種金屬及度層、衛生潔具、醫療器械、眼鏡鐘錶、汽車配件、塑料紙料、電子五金應用於對深度、光滑度、精細度要求較高的領域。

 

菲克甦掌握核心部件技術:

菲克甦公司的激光打標軟件,採用打標及旋轉工作台共用一套軟件,是目前國內較先進的打標軟件之一。此軟件基於WINDOWS開發,窗口操作,界面非常友好,能非常輕鬆地對任何文字圖案進行編輯。對具有一定計算機基礎的使用者,一天即可熟練掌握。FIX2108LHP

1.軟件只要輸入參數即可以輕鬆快捷地更換或編輯公制、英制、公英制等標準型及各種非標類型的量具。

2.可以直接轉換使用AUTOCADCOREDRAW9的各種格式文件。 

3.軟件可對需標記的圖形或文字進行單獨設置,實現在同一個文件內不同的圖形元素使用不同的標記參數進行分層標記,以分別控制各個圖形標記的速度、深度、效果等。

4.可以打印條形碼包括128/25/39/93/EN-13 

5.直接進行序列號的自動標記。FIX2108LHP 

此外公司近年來還研發出一體式單片機控制器,滿足客戶多方面的需求。單片機可以與流水線快速對接,提供多種類信號。便捷的數據通訊傳輸,在穩定性和速度方面也優于普通電腦版本。

 

菲克甦光纖激光打標機採用自產的可靠耐用國產光纖激光器和自產振鏡,產品經受住了富士康等超大用量客戶24小時連續工作的嚴苛考驗,設計使用壽命10年以上,因此激光器提供業內最長的18個月保修。菲克甦在全國30多個城市有售后網點,江浙滬售后服務一律48小時上門服務。

隨機配送工控電腦一台。電腦配置可能因批次不同而不同。

採用激光做加工手段,與工件之間沒有加工力的作用,具有無接觸,無切削力,熱影響小的優點,保証了工件的原有精度。同時,對材料的適應性較廣,可以在多種材料的表面製作出非常精細的標記且耐久性非常好;FIX2108LHP

激光的空間控制性和時間控制性很好,對加工對象的材質,形狀,尺寸和加工環境的自由度都很大,特別適用於自動化加工和特殊面加工。且加工方式靈活,既可以適應實驗室式的單項設計的需要,也可以滿足工業化大批量生產的要求;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
圖 1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
圖 2
常州醫療塑料制品玻璃器皿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菲克苏工具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川橋路1501號202室

電話︰
86-021-58500843
傳真︰
86-021-58501576
聯繫人︰
小李 (業務員)
手機︰
136618209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