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鎖具

校園無線聯網門鎖學生寢室一卡通刷卡鎖 1
  • 校園無線聯網門鎖學生寢室一卡通刷卡鎖 1

校園無線聯網門鎖學生寢室一卡通刷卡鎖

型號:99-8
品牌:亨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鎖具
標籤︰無線聯網門鎖 , 校園一卡通刷卡鎖 , 學生宿舍智能鎖
單價: ¥1 / 把
最少訂量:450 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亨達億電子鎖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6

產品描述

學生寢室一卡通刷卡鎖
無線聯網電子門鎖系統解決方案校園公寓刷卡門鎖
學生公寓互聯網刷卡門鎖,在線發卡,開門記錄實時上傳,在線挂失房卡,集中式分組管理,提供二次開發的接口,對接校園一卡通平台,

校園無線聯網電子門鎖方案 (亨達電子鎖業)
 
Lora無線聯網門鎖的特點和優勢
目前一些採用Lora長距離低功耗無線技術研發的電子門鎖產品正在逐步得到市場的認可和應用。Lora基於擴頻技術的超遠距離無線傳輸方案。為用戶提供一種簡單的能實現遠距離、長電池壽命、大容量的系統,進而擴展傳感網絡。LoRa技術具有遠距離、低功耗(電池壽命長)、多節點的特性。Lora無線聯網智能門鎖系統,採用非接觸式13.56MHz射頻卡作為開門鑰匙,通訊採用無線聯網的工作方式,可以實現記錄上傳和服務器遠程名單下發,通過管理軟件,可以實時監控門鎖設備的電量、信號、聯機狀態等信息,方便客戶運營和維護。傳統電子門鎖開鎖過程比較複雜,故障率相對來說較高,耗電率也較高……隨着項目的一個個展開,越來越多的業內同行及客戶開始意識到了傳統電子門鎖自身存在着的問題,無法實時查看開鎖數據、不能實時下發黑名單等多種弊端,同時布線麻煩等。未來幾年內,隨着消費者認知的提升,市場的認可,以及銷售網絡的建立,Lora無線聯網門鎖必然會對鎖具市場產生革命性的衝擊。

 


產品圖片

校園無線聯網門鎖學生寢室一卡通刷卡鎖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亨達億電子鎖業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台1號

電話︰
86-027-83888683
傳真︰
86
聯繫人︰
閆先生 (經理)
手機︰
139860456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鎖具" 產品信息

"鎖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