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1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2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3
  •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1
  •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2
  •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3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型號:支持定做
品牌:碩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金屬網帘 , 不鏽鋼網帘 , 裝飾帘子
單價: ¥11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硕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9

產品描述

河北碩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吊頂網,幕牆網,屏風網,隔斷網,窗帘網,遮陽網,裝飾網,安全防護網,玻璃夾層網等。
  裝飾網帘
  裝飾網帘多種形式鎂合金絲,不鏽鋼絲,顏色古銅色,金,產品廣氾用於窗布,間隔
金屬網帘由鋁鎂合金絲,銅絲,不鏽鋼絲等金屬資料螺旋織造而成,網帘外表可所以金屬正本的顏色,也能夠處理成古銅,金色等其他金屬色。
可用於高檔修建的窗布,奢華客廳的屏風裝修,星級賓館、奢華舞廳、高檔辦公大樓表裡裝修等,有燈火照射顯現出富麗堂皇的作用。
簡介
裝飾網帘現有多種形式,有鎂合金絲,不鏽鋼絲,鎂合金片等,外表經特別工藝處理能夠依照客戶要求做成古銅色,金色等等各種顏色。
 用處
合作幕帘軌道能夠像窗布相同左右拉伸,產品廣氾用於窗布,間隔,吊頂,牆面裝修等,合作射燈運用,能夠給室內帶來富麗堂皇的作用,
是酒店、展廳等抱負的裝修資料。金屬網帘的高度,寬度能夠依據用戶要求定做。 
工藝剖析修改
金屬網帘噴漆:長處選用了細化噴塗,外表塗層成型快,提高了出產速度。缺陷(外表顏色)與網帘的附着力差,容易掉色,在拉伸試驗中能夠証明。
查驗辦法
1. 將金屬窗布樣品用鉗子剪斷一根,用手將其(螺旋轉出)。
2. 用兩手各握緊(金屬絲)的一端用力將金屬絲拉伸,然後調查外表顏色的塗層,是否有脫皮、爆裂等現象,由此可得知金屬網帘的質量。
特色
金屬窗布網選用優質不鏽鋼,鋁合金,黃銅,紫銅等合金資料,選用螺旋套編方法,下垂度好,能打褶,
像窗布相同活動自若,因其具有金屬絲和金屬線條特有的柔韌性和光澤度,也直接造就了不同的現在金屬裝修的藝朮風格,
挂帘顏色多變,在光的折射下,幻想空間無限,美麗盡收眼底。金屬垂帘用於牆面的掩蓋裝修,室內的間隔裝修,柱子的覆面裝修,
天花的立體裝修,是通明的,能打摺的,能夠讓光和空氣經過的,使用光和顏色,幻想無限空間,大小恣意,顏色很廣 
  期待的兩個字:在嗎
  動聽的三個字:算個圖
  喜歡的四個字:我要訂貨
  幸福的五個字:就這麼定了
  感動的六個字:下次我還找你


產品圖片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1
圖 1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2
圖 2
碩隆不鏽鋼屏風金屬裝飾網帘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硕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東黃城鎮東北黃城村村東150米處路南

電話︰
03182-318-2116790
傳真︰
86-0318-2116790
聯繫人︰
付女士 (網銷經理)
手機︰
21167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