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防爆泥子刀 1防爆泥子刀 2
  • 防爆泥子刀 1
  • 防爆泥子刀 2

防爆泥子刀

型號:30-150mm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防爆泥子刀 , 河北四凱防爆 , 防爆扳手
單價: ¥5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河北四防爆油灰刀,又名泥子刀,油灰刀歸納在油漆輔料工具中的一種是油漆工經常使用的手工具,使用簡單方便可以刮,剷,塗,填被建築施工以及生活廣氾地使用。           油灰刀 - 油灰刀的組成部分     油灰刀一般以刀片和手柄組成。刀片材質分為碳鋼(45#,50#)為主,65MN,和不鏽鋼。刀片表面處理常見的分為普通拋光(鋼帶出廠時經過砂拋),鏡面拋光(金屬鋼帶表面處理的一種,效果和鏡子一樣)。手柄分為木柄、塑料柄(塑料手柄有雙色手柄外表美觀手感舒適)、鐵柄、全塑料油灰刀,根據使用者的習慣和用途。            我們常說的油灰刀尺寸一般所指平口式油灰刀刀口的寬度。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佔地面積50000平方米,大型鍛壓設備、電爐澆鑄設備、熱處理設備、表面處理設備、機加工設備,現有工人405人,高級工程師36人,中級技術人員88人,專業技術人員138人,先進生產設備328台,完好率98%,年產防爆工具500萬件,出口率占60%,雄厚的技術力量超過國際同類產品先進水平,是當今國際規模較大的防爆工具專業製造商。

四凱公司具備完善的產品質量監督系統,舍友合金材料理化分析室、防爆防磁性能檢驗測試中心、機械性能檢測室。從原材料進廠到產品出貨,層層把關,奠定了安全產品的堅實基礎。通過了iso9000認証,防爆合格証(抗爆性能國家認証),獲得了PICC質量承保。並且成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大唐集團安徽分公司等公司的優質供應商。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防爆泥子刀 1
圖 1
防爆泥子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