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深圳隔離護欄 1
  • 深圳隔離護欄 1

深圳隔離護欄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護欄 , 防護網
單價: ¥2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可折疊式伸縮護欄

採用先進工藝以PE材料為主製成的較新型產品。該產品體積輕巧,使用攜帶方便、產品可灌水加重,高亮度的反光效果使得產品提高了其告示效果,為大眾的安全提供更高的保障。

 

產品應用範圍:

一、交通安全:適用於地鐵、公共汽車站、機場等公共場合,可作人群的隔離及告示作用。

二、戶外作業:包括電力部門的電力施工作業及電力維修、電力設施及變電站等高壓危險區域的隔離防護;道路維護現場的隔離及告示作用。

三、電梯:可配備作為電梯維修及故障時防止外人進入危險區域。也可以每一部電梯配備一套給用戶作用臨時應急使用。

四、物業部門:物業內部對現場維修作業時作為臨時圍護,對突發事件中可作臨時防圍,在停車場出入口因擋車閘故障時可作臨時擋車用。

五、學校、醫院等各大機關單位:主要對人群及駕駛車輛的隔離及防護。

六、路政部門:可在進行交通執法中作為臨時的路障給予被查車輛以告示作用、或作為案發現場的隔離及保護。

七、各大展覽館、商場超市、大型活動現場對人流的分離及相關現場的隔離。


產品圖片

深圳隔離護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蓬江區杜阮鎮環鎮三路十號

電話︰
86-0750-3668922
傳真︰
86-0750-3885278
聯繫人︰
陳生 (銷售員)
手機︰
138223633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