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1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2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3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4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5
  •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1
  •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2
  •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3
  •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4
  •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5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型號:012
品牌:雅威以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聚四氟乙烯過濾網 , PTFE過濾網 , 特氟龍過濾網
單價: ¥360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以勒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4

產品描述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廠家,批發,生產,價格,網布

安平縣以勒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生產PTFE聚四氟乙烯過濾網、聚四氟乙烯篩網、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聚四氟乙烯絲網除沫器、及聚四氟乙烯格柵、聚四氟乙烯纖維繩、聚四氟乙烯除沫器格柵、聚四氟乙烯過濾袋的國家重點企業,專門生產聚四氟乙烯制品,品質保証!

品名:聚四氟乙烯過濾網 PTFE過濾網 F4過濾網 鐵氟龍過濾網 特氟龍過濾網
材質:100%純PTFE
規格:10目20目35目40目50目60目80目90目100目120目150目200目300目400目500目
幅寬:1m-2.23m
編織:平紋

過濾介質:氫氟酸、磷酸、硫酸、硝酸、鹽酸、各種有機酸、有機溶劑、強氧化劑以及其它各種強腐蝕性化學介質。
使用溫度:-20~250℃,允許驟冷驟熱,或冷熱交替操作。
-20~250℃(-4~+482°F)
壓力:-0.1~6.4Mpa(全負壓至64kgf/cm2)
-0.1~6.4Mpa (Full vacuum to 64 kgf/cm2)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是塑料行業中耐腐蝕好的過濾網,可稱為“塑料王”因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本身可耐98%濃硫酸以及硝酸鹽酸和各種混合酸,在各個化學介質中都可長期使用,是目前國際市場上耐腐蝕好的材料。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目前主要應用在國內各大小化工行業當中,其耐腐蝕性能佳,主要用於廣氾應用於生物、化工、防腐、過濾、機械等高密封,高腐蝕環境、垃圾焚燒等行業。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特性:

1、不粘性:幾乎所有物質都不與聚四氟乙烯塗膜粘合。很薄的膜也顯示出很好的不粘附性能。
2、耐熱性:聚四氟乙烯塗膜具有優良的耐熱和耐低溫特性。短時間可耐高溫到300℃,一般在240℃~260℃之間可連續使用,具有顯著的熱穩定性,它可以在冷凍溫度下工作而不脆化,在高溫下不融化。
3、滑動性:聚四氟乙烯塗膜有較低的摩擦係數。負載滑動時摩擦係數產生變化,但數值僅在0.05-0.15之間。
4、抗濕性:聚四氟乙烯塗膜表面不沾水和油質,生產操作時也不易沾溶液,如粘有少量污垢,簡單擦拭即可清除。停機時間短,節省工時並能提高工作效率。
5、耐磨損性:在高負載下,具有優良的耐磨性能。在一定的負載下,具備耐磨損和不粘附的雙重優點。
6、耐腐蝕性:聚四氟乙烯幾乎不受藥品侵蝕,能夠承受除了熔融的碱金屬,氟化介質以及高于300℃氫氧化鈉之外的所有強酸(包括王水)、強氧化劑、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的作用,可以保護零件免於遭受任何種類的化學腐蝕。

聚四氟乙烯 廣氾應用於耐高溫、要求高粘性的行業。其中最強的超強酸--氟銻酸也可以用它做保存。


產品圖片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1
圖 1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2
圖 2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3
圖 3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4
圖 4
聚四氟乙烯過濾網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以勒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城東開發區

電話︰
15354083833
傳真︰
聯繫人︰
鄭翠欽 (業務)
手機︰
153540838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