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天河租發電機 1天河租發電機 2
  • 天河租發電機 1
  • 天河租發電機 2

天河租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天河發電機出租 , 天河哪有發電機租 , 天河發電機租賃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天河租發電機請與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民揚機電聯繫。天河承包項目工程,但是市電還是未能連接上,工程進度為此拖延了時間,不要愁,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民揚機電給您提供穩定可靠的柴油發電機租賃服務給您,為您工程提供電力資源。天河民揚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創建于1976年,2000年改製為有限責任公司。三十年實踐經驗,公司注重出租出售的產品有:柴油發電機,可移動型發電機組,靜音發電機,發電機機械,箱式發電機,三相交流發電機等。柴油發電機出租品牌有:進口品牌康明斯發電機出租、沃爾沃柴油發電機出租、珀金斯柴油發電機出租、三菱重工發電機出租、國產品牌玉柴發電機出租、濟柴柴油發電機出租、上柴柴油發電機出租等節能環保產品,本公司以質量優一、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產品銷往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蒙古、俄羅斯、朝鮮等國家和地區。

天河發電機出租談如何選擇機組功率
我公司是一家綜合性提供電力解決方案的貿易服務型企業。今天給你介紹如何選擇柴油發電機功率。期望能幫你選擇廣州發電機租賃與購買帶來幫助。
發電機租賃品牌的選擇對於柴油發電機組不說更省油,性能更穩定是對比的主要參數,如何區別市場上眾多品牌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機組就非常重要了。展耀機電主要從事進口品牌柴油發電機組出租、銷售與維修,回收業務,如康明斯,三菱,卡特,大宇,小松等都是經常被用來做出租的好品牌,以上品牌機組性能穩定、噪音小、壽命長、油耗低絕對是臨時用電,備用電源的好的選擇。
天河發電機出租功率計算
柴油發電機組就是將機械能轉換成電能的一種裝置,其中肯定會存在耗損問題,所以所有的柴油發電機組都有有效功率與無效功率這分。一般區別有效功率的計算是柴油機總功率乘0.8得到的功率纔是發電機的有效功率,但是做為專業用來出租的二手柴油發電機性能上肯定會有所下降。其實際功率也只能達到0.7。
發電機出租公司租賃流程
1,電話初步溝通了解客戶負載設備的電壓、電流、功率、使用環境、租賃時間等。
2,初步了解之後技術人員上門對現場進行詳細了解,選擇柴油發電機組功率並確定機組租賃方式:月租、周租、年租或者直接購買。
3,制訂合作合約書,規定雙方的權限與義務,註明柴油發電機組租賃付款方式
4,按合約書將發電機組運送到現場安裝調試好。
5,機組使用期滿后,我公司拉回發電機組,雙方租賃合約自動失效,租賃關係自動解除。

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專業出租柴油發電機,可提供帶防音箱的發電機組租賃,可為不同需要用電單位如工廠,醫院,學校,住宅小區,郵電通信,商場,建築工地,公路建設,橋梁施工及其它需臨時用電單位提供後備緊急電源。關於出租的發電機設備性能,跟柴油發電機組的使用是離不開的,要知道柴油發電機組有常用型跟備用型,一些企業購買的發電機僅僅是用來作為緊急備用電源的,但是發電機行業也有一些不法商家使用翻新機售賣,所以購買柴油發電機組,需要認真辨識該設備的新舊以及價格,可以採用貨比三家的方法.接着就是發電機組保護參數的設定,要知道很多機械設都會有保護措施,隨着科技的發展,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以安全為主,長期使用的柴油發電機組也是需要加裝保護裝置,這樣就可以讓發電機自行停機,限速保護,這套保護裝置也包含着提醒功能,
 民揚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竭誠解決你因停電所帶來的煩惱,為您提供長期或者短期的電力租賃服務。


產品圖片

天河租發電機 1
圖 1
天河租發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大沙鎮文沖街道

電話︰
86-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方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