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1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2
  •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1
  •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2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型號:YOMO-F002
品牌:YOM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小鎯頭防盜標籤 , 超市硬標籤 , 服裝防盜標籤
單價: -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優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7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超市防盜夾,超市防盜扣,超市防盜標籤,自鳴蜘蛛防盜標籤,自鳴防盜標籤,展示防盜拉線器,手機展示架,手機展示器,手機拉線器,手機防盜器,展示保護架,拉線盒,伸縮拉線器,防盜拉繩,防盜鏈,該產品作為防盜產品,可用於防盜固定商品,有觸發報警功能。
產品規格描述:(購買前請咨詢客服人員確認採購的產品規格與庫存,以便及時準確的發貨)

產品品名: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聲磁小鎯頭硬標籤

產品型號:YOMO-F002
產品頻率:58KHz
產品材質:ABS高強度塑料外殼
產品鎖芯:鋼板鎖心
產品尺寸: 69*26*21mm
功能說明:
使用的範圍比較廣氾,通常會使用在雨傘、皮帶、皮包、西褲、毛巾、外套、襯衣、女性內衣、皮鞋等,硬標籤安裝手法:確定商品安放標籤的位置,將標籤針從商品內側向外穿出,再將標籤針眼對準標籤針扣入,盡可能將標籤針壓倒底,在這過程中可聽見“咯、咯”聲響。
①有部分商場允許顧客帶雨傘進入賣場,在這種情況下雨傘的失竊是比較嚴重的,特別是雨季的時候。軟標籤不宜使用在雨傘上,因為雨傘是由很多金屬組成,所以雨傘我們通常會建議顧客使用硬標籤。
②皮帶的使用方法:皮帶在超市的價格通常也比較貴,所以失竊的情況也比較嚴重,只要拿進更衣室后就很容易帶走。皮帶上都有一個個小孔,硬標籤可直接穿過小孔裝上去,如果發現沒有小孔的皮帶可以用簡易綁帶配合使用。注意:安裝硬標籤時,標籤向外,針向內,以免妨礙顧客試穿。
③皮包的使有方法:硬標籤一般安裝在皮包的外面,而且安裝在統一位置,如果硬標籤安裝在皮包內,雖然是很具隱蔽性,但不便於收銀員開鎖引起不必的誤會。
④西褲的使用方法:硬標籤一般統一安裝在西褲褲頭的左面或右面,硬標籤擺放的位置向外針向內,目的也是為了方便顧客試穿。為什麼硬標籤要裝在褲頭而不可以裝在褲腳呢?因為褲腳的布比較薄,硬標籤裝在上面容易被小偷弄下來,即使弄坏了褲腳也可以重新挑起褲腳。而褲頭的布比較厚不容易弄下來。
⑤襯衫的使用方法:硬標籤一般安裝在襯衫的衣領或肩膀處,鋼針可穿過裁蓬的地方,這樣就不會破坏襯衣。
⑥運動鞋、皮鞋的使用方法:有部分運動鞋和皮鞋上都有一些小孔,硬標籤可以直接穿過小孔安裝在上面。而部分沒有小孔的運動鞋和皮鞋可以直接安裝在裁蓬的地方。

 

★標籤的解碼和開鎖工作:
收銀員——軟標籤解碼
   收銀員在完成商品收銀工作的同時,必須完成商品所附軟標籤解碼;如果顧客所購商品已付款,
而商品所附標籤未解除,顧客通過EAS檢測器時就會觸發報警,從而導致顧客不滿、投訴,甚至
法庭起訴,直接影響商場的信譽;因此,每一個收銀員必須作到對顧客負責、對商場負責、對自己負責。
所以收銀員在上班前先打開解碼器電源開關,檢查解碼器和解碼板工作指示燈亮否,如沒有亮,
請檢查解碼器電源插頭是否插好,若沒有插好,請插好使用;反之,請本單位電工檢查解碼板電纜與解碼器是否連接好。
軟標籤解碼的注意事項:
①所有售出商品必須經過解碼板解碼。
②解碼板不能覆蓋帶有金屬或錫箔紙的物品。
③對高(厚)度大於10至15CM的商品,須在解碼板上對商品的六個面進行軟解碼。
④商品解碼操作手法:將商品從解碼板邊緣推入解碼板,速度控制在每秒一件商品。
收銀員在解碼的過程中,控制好以下三點就可以了:
第一:解碼板的寬度:解碼的有效範圍一般有30CM或25CM;
第二:解碼板的有效高度:解碼的有效高度一般為10至15CM;
第三:解碼時的速度:解碼板一秒鐘可以殺死120張軟標,但解碼速度要控制好,一般是每秒鐘一件商品。
收銀員——硬標籤開鎖
開鎖器是專門用來打開商品上所附帶的硬標籤,每一收銀台都安裝有一個開鎖器,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①名冊 找出商品附帶的硬標籤。
②手持商品上的硬標籤,將硬標籤凸起半園球部分放進開鎖器的凹坑里,可聽到“啪”的一聲。
③用手指輕按一下硬標籤扣針, 然後連帶商品向外拉出,商品和硬標籤分離。
注意:硬標籤是永久性使用,取下硬標籤后,必需統一回收。

       本工廠承接超市防盜扣,防盜挂扣和防盜拉線盒ODM/OEM定製,對於買家產品用途,給出指導性建議。
多款產品供其選擇,提供定製化服務,對大小、顏色長度等特殊要求的,歡迎來電咨詢:13268650417   黃小姐


包裝︰1000PCS/carton
交貨期︰3天

產品圖片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1
圖 1
超市防盜扣 服裝防盜扣超市磁扣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優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上坑村上坑工業區

電話︰
86-769-89957085
傳真︰
86-769-89957085
聯繫人︰
余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1920685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